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滑翔机”明年1月再度着陆北京 签约国内知名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传奇巨星"滑翔机" 德雷克斯勒将于明年1月8日-1月12日来京进行访问。

  德雷克斯勒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50位球星之一,是"篮球名人堂"成员。在役期间曾代表火箭队两获NBA总冠军,也是1992年奥运会男篮冠军--美国"梦之队"成员。

  据运作此事的北京世纪明星体育透露,德雷克斯勒此行是为中国体育品牌--"亚礼得"出任形象代言人。德雷克斯勒是NBA巨星中为中国品牌服务的第一人。在京期间,德雷克斯勒除参加商务活动外,还要参加与媒体及球迷见面等活动。"滑翔机"为"ATHLETIC亚礼得"品牌专业品质和运动时尚感深深吸引,在"亚礼得"成功驰骋海外市场、挥师回戈国内市场之时,欣然加盟"ATHLETIC亚礼得"品牌,与"亚礼得"一道致力于促进和发展中国的专业体育运动,为中国的体育事业融入了国际的友谊情结。

  北京世纪明星体育是目前美国最大的体育营销与经纪公司--SFX体育集团在华的唯一合作伙伴。SFX旗下拥有包括乔丹、阿加西、麦克格雷迪、科比、欧文及罗迪克等巨星在内近700名各个项目的知名球员。德雷克斯勒也是其中一员。

  经SFX授权,北京世纪明星体育可全权运作该公司旗下签约运动员(乔丹除外)在华的商务推广业务。德雷克斯勒此次出任中国品牌形象代言人就是SFX授权世纪明星体育之后仅用两个月时间运作成功的一个案例。

  据了解,继"滑翔机"着陆之后,几家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正就请欧文、麦克格雷迪、阿加西等巨星代言与世纪明星体育进行沟通。

  附:德雷克斯勒访京日程

  (2005.1.8--2005.1.12)

  1月8日 (周六) 17:55 乘CA889抵京

  1月9日 (周日) 上午 9:30-11:30 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下午 会见中国篮协领导及球迷(具体内容待定)

  1月10日 (周一) 全天 电视广告拍摄

  1月11日 (周二) 全天 电视广告拍摄

  1月12日 (周三) 9:20 乘CA925离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