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沃克率队复仇旧主感觉真棒 诺维茨基叹小牛变回鱼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本赛季战绩极差的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大爆冷门,他们以113比100击退了刚在昨天以29分大胜尼克斯的达拉斯小牛。

  老鹰队的新秀们是比赛的亮点,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显示出他们正逐渐进入了感觉。组织后卫艾维今天第一次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约什-查尔德里斯和约什-史密斯联手为球队贡献了30分,并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精彩的空中接力。凭借着他们的出色发挥,老鹰队终 止了自己的五连败。

  老鹰队主将安东尼-沃克也在比赛中起到了核心的作用。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不过他也表示球队中那些新秀的出色表演才是比赛胜利最重要的因素。

  “我觉得这非常棒。”沃克说,“他们是这支球队的未来,而球队也需要他们。他们让联盟中许多球队都感到惊讶,因为一些球队并不知道他们到底擅长什么。”

  查尔德里斯全场贡献了16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而史密斯除了有14分入帐外,还抢下了9个篮板球,他在上一场比赛中还以10个盖帽创下本赛季NBA盖帽新高。

  “史密斯的表现真是惊人。”小牛队后卫特里也对对手的发挥赞叹不已,“他将会成为这个联盟里的一名巨星。他改变比赛的能力真让人感到惊奇。”

  史密斯的盖帽是老鹰队上周日客场输给小牛队的比赛中唯一值得称道的地方。而这位纪录创造者也表示所有的老鹰球员整整花了三天时间去思考他们的这场失败。

  “我们想要复仇,因为他们让我们输的那么难看。”史密斯说,“如人所愿的,这场比赛告诉了我们以后该怎么打球。”

  除了首发的几员大将外,老鹰的替补也做除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阿尔-哈林顿得到17分,德尔克14分,连老将威利斯也有12分进帐。老鹰的替补在和对方的板凳球员较量时以49比17获得大胜。

  小牛队的三位先发主力特里、约什-霍华德和诺维斯基都得到了23分。但德国坦克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因为六次犯规而被罚出场。

  “我们根本就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诺维斯基说,“虽然我们在主场赢过他们30分,但这在今晚没有给我们任何的帮助。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我们没有要打比赛的样子。如果按我们今晚的表现,任何球队都能击败我们。”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