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3日-公牛拉卫冕冠军下马 骑士落网小牛惨遭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大战12场。火箭圣诞礼物拿不成,连续两次败给新军山猫,姚明得了两双,但也失误10次。魔术主场击败马刺,弗朗西斯表现出色。公牛队令人意外,击败卫冕冠军活塞,取得6年来最长的5连胜。杰弗森拿下职业生涯新高,他在最后0.8秒空中接力上篮为网队击败骑士立下大功。艾弗森未能连续三场拿下50分,但76人队击败了步行者。小牛4天前痛砍鹰队,今天在客场遭到报复,被鹰队的一帮小伙子打得找不着北。超音速的三分球战术仍然有效,没有安东尼的掘金抵挡不住。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0-火箭87

  黄蜂89-湖人101

  马刺87-魔术93

  爵士86-猛龙98

  罗斯随时有可能走人,为此他赛前特地找了总经理。不过猛龙队了得难得的胜利,将这桩事暂时压了下去。马绍尔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猛龙最高的22分8个篮板,博什18分8个篮板,罗斯得12分,埃里克-威廉姆斯先发出场,得了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

  爵士队状态不佳,主帅斯隆称他们的身体“像死了一半一样”。终场前5分钟,爵士将差距缩小为4分,但马绍尔三分命中,博什接着跳投得手,猛龙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尽管贝尔还以三分,但马绍尔和佩特森连续三分中的,打退了爵士的反攻。

  爵士又遭到连败,最近的20场比赛他们输了15场。布泽尔2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哈普林14分,奥库尔11分15个篮板。

  尼克斯109-凯尔特人114

  佩顿最后时刻坐在板凳上,但他毫无怨言,因为场上的小伙子打得非常好。“不要管我,让这些小孩打吧,”他对教练说。

  去年的新秀肯德里克-佩金斯得到了表现机会,拿下职业生涯的最高的13分和最高的25分钟出场时间。邦克斯和里基-戴维斯也打满了最后一节,两人分别贡献11分和14分。布朗特的22分为全队最高,皮尔斯21分。佩顿等三名主力最后一节没上,他只打了27分钟,得17分。

  尼克斯首节领先13分,第三节还有10分的优势,不过凯尔特人连得8分后,在第三节还有3分53秒时将比分扳平。第四节尼克斯以84-80取得领先,麦卡蒂三分命中,然后抢断得手,戴维斯中投得手后,凯尔特人反超。凯尔特人越战越勇,在最后一节将过半时以98-78扩大优势。

  尼克斯先发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克劳福德25分5次助攻,穆罕默德22分18个篮板,蒂姆-托马斯19分。

  76人102-步行者90

  76人以一个19-2的攻击波结束比赛,一举反败为胜。汀斯利的两次技术犯规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他在20秒内连续被吹技术犯规,在终场前1分51秒被驱逐出场。76人罚球中的后,将优势扩大到10分,锁定了胜利。

  艾弗森未能连续三场突破50分,但一场胜利是他更为期待的,他拿下了40分5次助攻,全场23投12中,罚球16次得14分。队友马克-杰克逊得了18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前三节76人大部分时间落后,不过最后一节他们以36-19胜出。老将米勒为步行者拿下30分,福斯特18分12个篮板,汀斯利17分。

  骑士90-网队92

  詹姆斯在最后2分钟多次失误,最后一次则让他付出了失败的代价。

  杰弗森终场前以一个“空中接力”上篮为网队锁定胜局。网队最后一次进攻,杰弗森摆脱了詹姆斯的防守,直奔篮下,贾巴里-史密斯在界外将球抛起,杰弗森心领神会地,跃起接球,在终场前0.8秒将球投进。网队反超。最后0.8秒骑士队三分不中。

  卡特还没有上场。杰弗森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此外他还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入账。布福德22分,基德如同梦游,全场9投1中,只得2分,助攻6次。

  詹姆斯改打得分后卫,全场拿下23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迈金尼斯17分,古登和纽伯尔分别拿下14分。骑士全场命中率只有38%。

  公牛89-活塞82

  尽管乔丹没有再次到场边助威,公牛队仍然半场十足,将卫冕冠军活塞掀翻,取得了5连胜。替补成为公牛队的主要得分力量,戈登拿下19分,诺希奥尼18分,钱德勒也得13分。公牛的替补得分以53-8大胜活塞替补,他们的表现也把公牛主力比下去。先发的科里12分,辛里奇和罗尔-邓各得10分。

  此役过后活塞队12胜12负,圣诞节他们还将与冤家步行者大战,完全有可能以不足50%的胜率结束圣诞节前的比赛,这对卫冕冠军来说是莫大的讽刺。比卢普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7次助攻,本-华莱士带伤抢下15个篮板和12分,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也各得12分。

  小牛100-鹰队113

  四天前鹰队以68-90惨败给小牛,四天后他们在主场还以颜色,结束了5连败。一帮新秀成为鹰队的新生力量,组织后卫艾弗里首次先发,表现中规中矩,柴德雷斯和约什-史密斯合力拿下30分。小牛旧将沃克赛前也扬言得分,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10个篮板,哈林顿17人10个篮板7次助攻。鹰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3.4%,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小牛从一开场就落后。诺维茨基、霍华德和特里各得23分,芬利13投仅4中,只得10分。

  开拓者104-雄鹿95

  范埃克塞尔已经开始谈论退役,不过在退役之前,他还想在NBA历史上留下一笔。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职业生涯三分球突破1400个,居NBA第5位。他全场三分球11投6中,拿下26分,兰多夫22分11个篮板,安德森14分。

  迈克-詹姆斯22分为雄鹿最高,梅森16分,乔-史密斯14分。

  掘金83-超音速98

  安东尼还没上场,超音速轻松胜出。刘易斯21分,雷-阿伦20分,拉德马诺维奇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9分,穆雷15分。超音速全场三分球21投7中。

  安德列-米勒18分为掘金最高,马丁18分7个篮板,怀特17分。

  灰熊99-勇士109

  勇士队结束4连败。里察德森拿下24分,克拉克斯顿22分8次助攻,墨菲19分13个篮板,克里夫-罗宾逊15分,佩特鲁斯12分。勇士队三分球21投11中,命中率比两分球的还高。

  波西22分为灰熊最高,加索尔19分,斯威夫特18分。

  克拉克斯顿连续投中三分,勇士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10分。巴蒂尔投中三分后,灰熊在比赛结束前1分24秒将比分追成95-99。里察德森突破扣篮得分,勇士队此后连续的出色防守令对方无功而返。(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