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小卒发威佩顿甘坐板凳 尼克斯遭翻盘马布里认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坐镇舰队中心球馆的凯尔特人队依靠替补球员的卖力表现以114比109击退了尼克斯队,这也是两队近14场交锋中凯尔特人队取得的第11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的替补球员帕金斯抓下13个篮板并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第四节比赛中的一幕相当有趣,当时兴头上的帕金斯再次在纽约内线抓下篮板,但兴奋过度的他并没把球传给队内头号球星皮尔斯,而是选择了自己出手,结果球远远偏离了篮筐。

  “道格(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马上将我叫到了场边并对我说,‘帕金斯,我来给你介绍一下你的队友:这位是保罗-皮尔斯。’”帕金斯在赛后这样描述那一投后所发生的事情,“而我说道,教练我的错,我只是太沉醉了。”

  不过帕金斯的确该为自己今晚的表现沉醉,本场他得到了25分钟的上场时间。要知道,帕金斯此前最多只在场上待过八分钟,而他也用13个篮板助凯尔特人队取胜。同时,球队另一名替补班克斯也表现不错,他得到11分并全为第四节比赛所得。

  “这真是个两难的境地,因为你不得不让佩顿坐在了替补席上,我们当然知道他的价值。”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博士”弗斯这样说道,“我只是看到班克斯打得很不错,我便决定坚持让他上场。而且如果我们能靠他在比赛中取胜的话,这将对我们意味着更多。”

  佩顿并没不太在意自己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不用太担心我,让这年轻人来吧。”佩顿这样告诉球队主帅里弗斯,“他是年轻人而他也需要这样一场建立信心的比赛,我认为他的表现为他争取了出场的机会。”

  而班克斯本人当然显得相当兴奋,他在赛后这样说道,“我还必须学习更多,我正在一位名人堂球员的身后打球,我努力从他身上学到更多。”

  此外,皮尔斯和布朗特分别贡献了21分和22分。尼克斯队方面,莫罕默德拿下“两双”的22分和18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了25分,马布里则送出12分和10次助攻。上场比赛中,尼克斯队以94比123大败给小牛队。本场比赛球队急需一场胜利,但最终未能如愿。

  “我真的感到我们在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努力比赛,尤其是在以40分惨败给小牛队后。”马布里这样说道,“可事情就是不按我们的方向发展。”

  比赛中尼克斯队曾一度领先14分之多,但最后还是难逃被对手翻盘的厄运。而凯尔特人队却在五天内第二次翻盘成功,此前他们在落后骑士队16分之多的情况下,最终加时赛取胜对手。更糟糕的是,比赛中克劳福德还被与凯尔特人队维尔斯科踩伤了右脚的大脚趾并将在赛后接受X光的检查。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