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末节发威复仇马刺 自夸永不放弃赞老猫得分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主场作战的奥兰多魔术队在和马刺队的强强对话中笑到了最后,以93比87艰难战胜了对手。

  魔术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是弗朗西斯,他在比赛结束前的一次进攻高潮中拿下7分,全场为球队贡献了29分,止住了魔术队连续7场败在马刺手下的历史。

  魔术在一个礼拜前曾在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马刺翻盘,但今天他们没有让胜利再从手边溜走。“我们上周曾有机会获胜,但没有抓住。”魔术主帅戴维斯说,“但今晚,我们在比赛的末尾做的非常不错,并且最终拿下了比赛。”

  最近一个阶段对于魔术队来说非常艰难,他们在过去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而其中有三场失利他们是在第四节开始时领先或者是打平的情况下最后输掉。

  “幸运的是,尽管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被人翻盘,整个球队、教练和球迷都始终没有放弃过。”弗朗西斯赛后感叹道。

  虽然马刺的主将邓肯全场得到球队最高的24分,但自从魔术队换上了托尼-巴蒂来防守邓肯时,“石佛”就此在场上消失了。

  “巴蒂对邓肯的防守太棒了,这样即使他们还拥有其他的投手,我们也能够把胜利留在家里。”戴维斯赛后也对巴蒂起到的作用大加赞赏。

  邓肯全场22投11中,但罚球6罚仅2中。马刺今天创下了他们本赛季最低的罚球命中率(50%),而只有13次罚球命中也是他们这个赛季最差的表现。

  “是罚球杀死了我们。”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忿忿的说道,“罚球可以让你始终留有获胜的希望,可以让你保持领先或者继续打出高潮。我们有这些机会,但我们却在罚球线上做的实在太差了,而这也让我们在比赛中显得非常被动。”

  除了弗朗西斯以外,魔术的另外两个火枪手表现的也不错。“老猫”莫布里得到11分,希尔13分。而土耳其人特克格鲁也拿下了16分。

  “莫布里和特克格鲁在比赛中表现的太好了。当我们需要一些投中关键的球时,他们总能及时的把得分带给我们。而巴蒂在防守邓肯时也做的很出色。”弗朗西斯赛后也大赞队友们的表现,“这就是比赛时我们两个队的不同之处。”

  虽然帕克和吉诺比利也分别为球队贡献了18分和14分,但他们都没能挽救马刺在最近5场比赛里的第一次失败。

  “我们现在球队的成绩还算不错,不过我们还是有不少不足需要改进。”邓肯的话表达了他对球队有着更高的期望。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