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勇本森蝉联联赛MVP称号 勇冠CBA得分能力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2:26 云南日报

  中国篮协日前公布了2004~2005赛季CBA第四周最有价值球员(MVP)得主,云南红河奔牛队强力外援李·本森继第三周首次荣膺MVP之后,蝉联了CBA MVP荣誉。本森在第四周(第11轮至第13轮)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50分、16个篮板,其神奇表现勇冠CBA联赛。

  自从登陆CBA后就一发而不可收的本森,在第四周比赛中仍然傲视群雄。3轮比赛,他3次成为单轮“得分王”,一次成为“篮板王”。3战累计,本森狂砍151分,其中15分来自 外线远投。此外,他还为奔牛贡献49个篮板、17次扣篮、10个盖帽、4次助攻和5次抢断,综合技术得分216分,高居第四周所有CBA球员之首。

  另外,14轮战罢,只参加了12场比赛的李·本森目前已经稳居CBA个人得分榜与扣篮榜第一,篮板与盖帽均暂居第三位。尤其让人瞠目的是他奇高无比的得分效率,目前他在本赛季CBA“得分王”统计上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刘玉栋多达124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