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三双不光彩 火箭遭菜猫横扫又闻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队主场87-90再次惜败山猫队。姚明在36分钟内14投7中,拿下20分14个篮板,但是出现了10次失误,麦蒂25分9个篮板,火箭全队一共出现20次失误。山猫队的奥卡福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11个篮板。美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麦被休斯顿人防死

  NBA新军山猫队首次在客场赢球,新秀奥卡福为此贡献了21分11个篮板。卡波诺为山猫添上了16分,此前山猫队已经11连败了。这对胜利让山猫队本赛季横扫一度被很多人认为是NBA精英球队和有夺冠实力的火箭队。上周六山猫队101-100加时赛赢了火箭。

  奥卡福是休斯顿当地人,他用击败自己儿时最喜爱的球队的代价,欢庆自己重返家乡。奥卡福拿下连续第14个两双,平了奥尼尔保持的新秀连续得两双的第二高纪录。

  正是奥卡福关键的一次防守,锁定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胜利。在终场前13.6秒时,黄蜂队保持着3分的领先优势,麦蒂突破篮下,奥卡福进入内线,迫使麦蒂不得不将球尴尬地传给姚明,姚明的手拿不住球。山猫队的控球后卫赖特接着将球远距离传给有空当的布雷泽奇,后者双手灌篮完成了进攻。

  火箭队的1万3655名主场球迷目睹了这一意外的变化,深恶痛绝,在火箭队下场时报以最强烈的嘘声。

  NBA官方网站:山猫横扫火箭只需5天

  在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夜晚,新秀奥卡福再次成为焦点。他用连续第14个两双帮助山猫取得球队历史上客场首胜。山猫也在5天内两次击败火箭,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横扫。

  ESPN:姚明拿下耻辱性三双

  在击败猛龙队的比赛中拿下本赛季单场最高的40分后,姚明却拿下了耻辱性的三双:20分14个篮板10次失误。麦蒂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面对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火箭队的命中率只有39%。

  尽管缺少首发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山猫并不受影响。华莱士第三节因伤离开赛场,山猫队下半场打出了半场好球。

  山猫队官方网站:斯洛文尼亚人锁定客场首胜

  布雷泽奇终场前7.5秒的扣篮为山猫队锁定了胜利,奥卡福以21分11个篮板为山猫开路,布雷文-赖特送出13次助攻,山猫队客场首次获胜。

  夏洛特当地电台:山猫用假象打垮火箭

  跟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一样,山猫队再次后发制人,上半场他们在场上显得无精打采,一度比分落后两位数。但是下半场他们突然爆发,将火箭队打垮。山猫队出色的防守让火箭全队失误20次,也让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姚明失误10次。尽管最后阶段哈特2罚1中差点给了火箭队机会,但是麦蒂又出现了失误,无法用三分球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姚明得分和篮板都上了两位数,而失误也达到了10次,拿了一次不光彩的“三双”。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队再次惜败山猫

  苏拉终场前2.5秒的上篮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这是火箭队最终的得分,主场87-90负于山猫。麦蒂以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领衔火箭队。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