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失误高火箭添新仇人 德州遭黑色星期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队主场87-90再次惜败山猫队。姚明在36分钟内14投7中,拿下20分14个篮板,但是出现了10次失误,麦蒂25分9个篮板,火箭全队一共出现20次失误。山猫队的奥卡福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11个篮板。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上半场火箭队44-38领先,现场解说员总结到,“上半场姚明和麦蒂主要起到毁灭对 方的效果。但是火箭队的失误达到了11次,姚明也有6次,这是一个不好的方面。火箭上次客场打山猫队就在上半场领先,但第四节输掉了比赛,希望今天不要这样,火箭球迷需要一份圣诞礼物。”

  姚明下半场上来就连续送出两次大帽,“搞得布雷泽奇在下一次进攻时本来可以扣篮,却不得不选用上篮,结果还没进。对方显然有些顾忌姚明在篮下的盖帽和防守”。下半场开局火箭队被对方打了一个8-2,但是依靠吉姆-杰克逊连续三投(其中一个三分球)拿下8分,火箭队在下半场进行到4分钟时将比分反超至53-49。“姚明在内线的存在,麦蒂的出色传球,终于为外围的投手创造了不少的机会,而JJ在需要他的时候也站了出来”。

  但是山猫在第三节结束前4分13秒将比分扳为57平,火箭队第三节18-28输了山猫队10分,62-66落后进入第四节。“火箭队第三节乏善可陈”。

  第四节开始火箭队仍然陷入低迷,“火箭队就是没有人得分”,终场前6分30秒,范甘迪用帕吉特换下刚上不久的姚明,“火箭还有机会,但是范甘迪有些豪赌了,想用好久没上的帕吉特来改善外线投篮”。“火箭队下半场的防守真是糟糕透顶,好像提前拿到胜利一样,完全丢掉了防守,被对方轻松出手”。苏拉在火箭队落后达两位数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在终场前3分03秒将差距缩小到76-83,“是苏拉让火箭维系了希望”。但是“麦蒂在控球的情况下又出现了失误,浪费了将距离拉近的机会”。而麦蒂在最后时刻本来有望投三分球,但是他没有投,传球失误。

  现场解说员总结了全场比赛:“火箭队本来希望在主场赢客场惜败过的新军山猫队,却再次被对手打败。火箭在NBA又多了一个仇人,他们将不得不把复仇推迟。姚明只打了半场好球,他全场居然出现了10次失误,而火箭队下半场都没有状态,他们必须在保持稳定性方面狠下工夫。火箭队今天的失误太多,是他们主动将胜利交给了对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麦蒂今天罚球太不准了,让火箭队很受伤,而且他在关键时刻连续失误。火箭队的大前锋位置又成为了软肋,得分没贡献防守也松散。今天马刺输了,小牛也输了,德州三雄今天遭遇了黑色星期三,全部遭受了失败。”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