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拿到另类尴尬三双 火箭队再负新军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并没有重新上场,倒是麦蒂依靠着自己的努力,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是山猫队随后依靠着奈特的一次打三分成功,再度拉大了双方的比分差距。

  当山猫队以73比65领先的时候,火箭队再次请求了暂停。上一次在客场输给山猫队之后,难道火箭队在主场也将输给山猫?

  暂停结束之后姚明依然在替补席上,而穆托姆博在比赛中失误连连,也让人想起了板凳上的小巨人。有着更强进攻能力的姚明,应该在这种比分落后的时候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果然,范甘迪随后就派上了姚明,希望做出最后的努力。

  不过姚明在第一次进攻中也出现了失误,没有能够帮助火箭队得分。山猫队的外围投篮成为了最致命的武器,火箭队面对着对手的外线火力,根本就无计可施。火箭队根本就找不到能够得分的人,控球后卫苏拉自己也立功心切,在外线投起了三分。

  在比赛还剩下不到6分钟的时候,火箭队的外线终于开张,苏拉帮助球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缩小了双方比分的差距。此时范甘迪已经将所有的投手都换到了场上,希望做最后一搏。但是没有了内线,火箭队还是无法阻挡山猫队的进攻。在山猫的布雷泽克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已经落后了10分。

  本来在上半场比赛中,麦蒂和姚明的组合发挥不错。可能是由于姚明被对手盖了帽之后,多少影响了一点情绪;而麦蒂也没有了投篮的感觉。在比赛还剩下3分35秒的时候,姚明再度上场,火箭队已经落后了9分。不过姚明上场之后加强了防守,而苏拉的几次投篮,让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此时比赛还剩下3分04秒,山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山猫队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姚明也变得更加勇猛,在一次前场篮板的拼抢中险些打三分成功。虽然最后仅仅拿到了两个罚球,但是这种努力和精神已经是有目共睹。麦蒂接下来又突破成功,火箭队仅仅落后对手三分。不过接下来布雷泽克中投命中,火箭队落后五分,不过比赛仅仅剩下了34秒。

  接下来杰克逊三分命中,火箭队仅仅落后了两分,比赛还剩下了18秒。山猫队发球,结果火箭队在抢球中犯规。在山猫队第二次发球的时候,老将沃德犯规,山猫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哈特两罚一中,姚明抢下篮板,火箭队仅仅落后三分。姚明马上请求了暂停,火箭队迎来了最好的机会。

  最后一次进攻中麦蒂突破,但是和姚明配合失误,葬送了火箭的胜居。最终火箭队以87比90失利,姚明拿到了20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不过还有10次失误,拿到了一个不太光彩的三双;麦蒂也拿到了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