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多名国手联袂献技 WCBA全明星赛打造圣诞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4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刘颖余)由中国篮球协会、江苏无锡人民政府主办,无锡体育局承办的2004-2005WCBA全明星赛将于12月26日在江苏无锡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篮球协会日前在北京正式公布了南北明星队的24名队员名单,隋菲菲、苗立杰、陈楠、叶莉等著名国手将联手WCBA众星为球迷奉献一份特别的圣诞大餐。

   这是WCBA联赛第二次举行全明星赛。与上届赛事不同,本次全明星赛首次采用 了南北分队,由球迷通过中国篮协官方网站——巴斯格伯进行网络投票评出的24名全明星球员将以“北方明星队”“南方明星队”进行分队比赛,以增加全明星球队的区域性,给球迷一个归属感,方便球迷更好地为代表自己地区的明星球队加油。在联赛中带领球队获得前四名的资深教练将分别出任这两支球队的教练——八一队的单瑞荣、江苏队的熊艳带领南方明星队,辽宁队的张秉宽、黑龙江队的郭家耀统帅北方明星队。

   在篮协公布的24名全明星队员中,隋菲菲以21048票高居榜首,苗立杰以19676票列次席,陈楠第三,叶莉第四。其中八一队有四人入选,在所有球队中人数最多。

   在全明星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将再次进行一系列公益活动及互动活动,所有明星球员将参加这些活动,球迷将有机会感受与球员零距离接触的兴奋与喜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