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玉坤挥拳击倒郭磊 鲁陕男篮之战“火星四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46 齐鲁晚报

  泰安的主场从没像今天这样火爆,不仅是因为今天的观战人数最多,而且因为两支球队对抗相当激烈,尤其是在第四节,心态有些失衡的陕西队更是犯规连连,马玉坤挥拳击倒了郭磊,而胡光则在3分钟内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事情的起因大概是图科的一次犯规,当时陕西队快攻,胡海东直奔篮下,回防的图科被迫对胡海东犯规,胡海东头部被打躺到地上,后来被抬下场。陕西队当时就有意见,认 为应该判图科技术犯规。

  到了第四节,重新上场的胡海东就开始对图科有挑衅的动作,几次犯规都有针对性,其中一次图科突破时,胡海东伸腿绊倒了图科,图科也没生气,很友好地跟胡海东解释,可惜胡海东听不懂英语,后来借助陕西队的翻译,胡海东伸出手来与图科握了握,就算是冰释前嫌。

  但其他人却没有顺过这口气来,针对山东队队员年轻的弱点,陕西队不断利用经验让山东队吃亏,尤其是马玉坤,在一次防守的时候挥拳击倒了郭磊,这一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不满,纷纷站起来指责马玉坤,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也冲进场内保护自己的队员,而技术代表高才兴更是离开坐席,走到场内对马玉坤提出批评,鉴于现场压力,陕西队换下了马玉坤。

  “扣篮王”胡光显然是带着一股气被替换上场的,刚上来故意击打山东队球员手臂被判技术犯规,3分钟后,他再次对运球突破的于学林严重犯规,吃到了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这位在年轻球迷心目中人气很旺的球员只能灰溜溜地下场。

  此战过后,山东队球员“战果”颇丰,王刚额头被撞,肿了一个大包,在地上躺了好大一会儿才回到休息室,郭磊的下嘴唇被打了好几次,说话都不利索,而侯冰更是鼻子被打破,塞着棉球打完剩下的比赛。年轻的山东球员通过这场比赛明白了CBA赛场的残酷。

  本报记者刘瑞平(泰安12月22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