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选援工作又进一步 山东男篮要试NBA老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43 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12月22日讯(记者刘瑞平)山东金斯顿男篮的选援工作又进一步,虽然相继有经纪人将外援资料源源传来,但最让人动心的还是有12年NBA经历的肖恩·罗克斯。

  罗克斯生于1969年,身高6英尺10英寸,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1992年选秀第二轮被小牛队选中,当年参加了72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29分钟,得到13.5分。其后,罗克斯曾浪迹于森林狼队、鹰队、湖人队、小牛队、快船队,上赛季为魔术队效力20场,是一名经验丰 富的中锋,正是山东队需要的人选。

  据了解,虽然罗克斯年龄偏大,但身体条件不错,经验丰富,所以很得俱乐部赏识,经过各方交流,大家普遍觉得这名球员值得一试。不过,由于圣诞节将至,罗克斯不愿这么早就来中国,所以,俱乐部正通过经纪人催促罗克斯,希望他能尽快前来试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