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优异表也没能打动篮协 无缘中韩对抗赛图科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34 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12月22日讯(记者刘瑞平)图科上一轮获得了得分和三分球两项第一,今天,他又获得得分第二和三分球第一,但如此优异的表现还是不能打动篮协。最近,中国篮协确定了14名参加中韩职业篮球全明星赛的球员,其中包括两名外籍球员,图科最终未能入选,让他感到十分遗憾。

  半个月以前,中国篮协公布了参加中韩职业篮球全明星赛的大名单,所有队员都是 参加CBA联赛的球员,其中就包括山东队的图科。然而,经过这段时间的筛选,中国篮协只保留了两名外援,分别是吉林队的“全能战士”罗德和云南队的“得分王”本森,图科榜上无名。

  尽管如此,图科还是成为今天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图科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外线,三分球8投6中,有效地打击了陕西队的士气,尤其是第一节的一个压哨超远三分球,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全场比赛,他投中7个三分球,得到31分,并有4次助攻,在他的带动下,山东队得分再创新高。

  当得知自己没能入选中韩对抗全明星阵容时,图科显得非常遗憾:“如果能参加中韩全明星赛,是对我能力的肯定,我会非常高兴,不过,没选中不代表我的水平不行!”

  中韩职业篮球全明星赛是今年新推的比赛,共进行两场比赛,第一场于明年1月28日在韩国汉城举行,第二场比赛于1月30日在中国哈尔滨举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