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狂人袖手旁观害苦森林狼 斯普雷维尔:我想有所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2月22日报道 “狂人”斯普雷维尔托着下巴坐在场边,由于在18日主场与快艇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狂人”缺席了22日这场与骑士的比赛。一身灰色的休闲西服,铮亮的皮鞋,扎着两个善财童子似的小辫,脸上没有一丝笑容。输了球,斯普雷维尔的心里也不好受,尽管他一再声称现在的森林狼让他伤心,但看看今天森林狼的表现,或许真正伤心的应该是加内特。斯普雷维尔拖累了整支球队,不仅仅因为他的伤病。

  上个赛季,森林狼历史上第一次闯过季后赛首轮全仗着“三匹狼”,斯普雷维尔也以平均每场16.8分3.8个篮板和3.5次助攻的均衡表现给予了加内特最强有力的支援。然而在经历了今夏以及新赛季开始之前的一系列合约风波后,斯普雷维尔明显已经无心恋战了,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也已经下滑到了每场12.1分2.4个篮板和1.8次助攻,三大项数据统计均为他职业生涯13个赛季的最低点。“我想我还能够有所作为,”斯普雷维尔现在只能这样为自己辩解,“我的伤影响了我的状态。”

  不过仅仅把状态下滑的原因归结为受到伤病的影响并不能让人信服。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说:“他应该知道他是球队进攻环节中很重要的一员,但是他似乎不那么投入了。”很明显,赛季之初的合约问题还一直在干扰着“狂人”的心情。这个赛季结束后,斯普雷维尔就将变成自由球员,可是球队一直不想和他续一份长约,而斯普雷维尔自己提出的至少3年3400万美金的合约,看来老板泰勒也没有考虑过,毕竟斯普雷维尔34岁而且脚踝还带着伤病。

  斯普雷维尔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也就没了全心全力打球的动力。在赛季之初,他就曾鼓动卡塞尔和他一起拒绝参加球队季前赛的训练,“狂人”骨子里从来流淌的都是叛逆的血液,“老板不仁,我就不义!”只可惜这样的心态不仅无法给他带来好处,还给森林狼带来了麻烦。本赛季西部整体实力依旧强大,森林狼被划分到西北赛区不仅要面对掘金,还得面对重新雄起的超音速,目前森林狼只取得了15胜1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而在去年这个时候,他们的“狼吼”让西部每支球队为之胆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