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双枪熄火奇才露出原形 国王不让奇才继续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2月22日报道 纵然有平均每场合力能砍下63.6分的超强三人组,奇才还是无法在阿科球馆战胜国王,遇上真正的超级劲旅,奇才终于被打回了原形。

  就像一只修炼成精的“鬼怪”下界,奇才本赛季在后场双枪阿里纳斯和休斯,以及贾米森的带领下一举杀进了东部前四,这是当年乔丹带队时都没有达到的高度。不过回顾奇才本赛季的战绩,可以发现除了在12月17日战胜湖人外,奇才在面对其他强队的时候都还是 以失败告终,其中还包括四次输给热火,正像奥尼尔说的那样,“他们是无法在我们面前威风起来的。”

  同样,挑战实力同样强大的国王,奇才也无法拿下对手,“鬼怪”在“老道”面前只能乖乖露出原形。104比93,奇才两连败,国王则取得了两队近19次交锋中的第16次胜利。

  布拉德·米勒说:“他们这个赛季变化很大,不过我们做好了足够的准备等待他们。”全场比赛国王一直压着奇才,全队四员主力得分达到两位数,除了克里斯蒂得到9分外,米勒的19分便是主力中最低的。在米勒的防守下,本赛季一直很旺的奇才中锋海伍德也哑了火,全场拿下11分还不算差,但仅抓下3个篮板则成了奇才内线的致命所在。

  砍下全场最高分26分的斯托亚科维奇说:“奇才在东部或许是进攻最为猛烈的球队,可是到了这里,我们没有理由让他们继续疯狂下去。”奇才的投篮命中率很高,但国王更高,达到了51.9%,阿里纳斯不得不承认,“对手确实比我们做得更好。”

  曾经在国王队担任过主教练的埃迪·乔丹今夜以奇才主教练的身份回到了自己曾经的主场,虽然失败令他感到遗憾,但他不得不承认国王的强大,“今晚的比赛很好地检验了全队,我们试图打出自己的风格,但在他们面前,我们无法把自己的特点坚持下去。”跟着国王的节奏,奇才陷入了泥沼,越挣扎则陷得越深,在真正的强敌面前,奇才就顶不住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