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主队使尽盘外招惹怒蒋兴权 客队穿大衣摸黑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刘云12月22日报道 按照中国篮协相关规定,在每场比赛之前,赛区要无偿提供训练场地1—2次,让客队进行正常的训练;同时规定,在比赛前,赛区至少要给客队至少一个小时的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对于中国篮协的规定,某些赛区不敢明目张胆的违抗,但在执行过程中却有不少“小动作”,让客队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比如,山东队客场挑战南区某球队的时候,在比赛前一天下午,山东队向赛区接待 人员提出希望能在比赛场馆训练,结果被告知比赛场馆灯光出了故障,根本无法正常训练,无奈之下,山东队只得拉到了体工队的场地上训练。然而,在山东队训练的同时,主队在比赛场馆内开始了训练,尽管灯光没有打开,但看上去并不影响训练效果。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赛区人为地限制客队的训练时间,以达到制造困难的目的。比如说辽宁队到北区某城市打客场,提前跟接待方商定下午三点训练。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下午两点才降落在机场,从机场到体育馆还需要一个半小时,但赛区坚持不更改训练时间,这样,辽宁队当天的训练被迫取消。对此,蒋兴权十分气愤,多次跟赛区组委会联系,但没有任何效果。

  为了给客队制造麻烦,某些赛区还有不少“盘外招”。上个赛季,就出现过赛区只给客队提供6个训练用球的情况,让客队教练组哭笑不得。还有,为了节约成本,在客队适应场地的时候,体育馆方面往往开很少的灯,有时候连空调都不开,客队队员冻得直发抖,甚至要穿着大衣跑上几圈,才能参加训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