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MM组合场上找到感觉 姚明首节得分上两位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回到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由于在上一场客场比赛中,山猫队通过加时,1分优势击败火箭。今天姚明和麦蒂都希望能够在山猫身上复仇,用胜利来迎接圣诞节。

  火箭队本场比赛依然没有对首发阵容作出改动,杰克逊,霍华德,苏拉,姚明和麦蒂首发上场。比赛开始后,姚明在争球时直接将皮球打出了本方底线,山猫队率先获得了进 攻机会。双方个子的第一次进攻都没有能够得手,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山猫队率先得分,姚明很快就用一次勾手投篮回敬了对手。

  不过由于山猫对姚明进行双人,甚至是多人的包夹,姚明在比赛开始后就多次被对手断球,山猫队也取得了领先。关键时候麦蒂连投带罚,缩小了双方的比分差距。山猫队的奥卡福多次拉到中距离投篮,增加了姚明的防守难度。

  在篮下姚明和奥卡福的一对一对抗中,姚明还是占据着不小的优势。山猫队的断球再次发挥了威力,而姚明在篮下也无人可挡。火箭队依靠着麦蒂和姚明的出色发挥,很快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

  在接下来的几次进攻中,双方都没有能够进球,命中率很低。直到霍华德妙传苏拉篮下进攻得手,火箭队才艰难的取得了领先。姚明今天在前场篮板球的拼抢上做的不错,已经两次在对方篮下抢到篮板之后,大力扣篮得手。

  姚明这两场比赛似乎非常有表演欲望,今天在比赛中又想上演乔丹经典的反身上篮动作,结果也是失败。不过这次进攻造成了对方的犯规,姚明两罚两中,首节比赛的得分就超过了两位数。不过随后小巨人可能体力下降,在进攻中走步违例,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让小巨人得到一些休息。

  在第一节比赛剩下的时间内,麦蒂担当起了火箭进攻的重任。不过麦蒂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违例,而山猫队依靠着两次罚球的机会,追上了一些比分。火箭队以23比16领先结束了第一节。姚明在首节比赛中拿到了10分和5个篮板,麦蒂拿到了9分和2个篮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