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明星对抗名单将出炉 汉城哈尔滨上演两番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毅12月22日报道 CBA征杀不断,与此同时,历史上第一届中韩联赛全明星对抗赛的组织和准备工作正在悄悄进行。负责CBA公关的实力媒体已经将一份由记者投票选出的CBA全明星队名单提交给中篮公司,再由中篮公司提交篮管中心竞赛部,以确定最终的人选。

  总共由30名CBA球员组成候选人的选票是由实力媒体发放给全国各主要媒体,然后在12月9日前收回,进行统计工作。据实力媒体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总共给超过100家媒体发 放了选票,因此全明星球员的选择可以最大限度的体现媒体意识。但在最后确定时,这份名单仍然需要经过篮管中心方面的审批。中心将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最终名单。

  在候选人名单上,最容易选择和确定位置的是中锋。因为在美国的姚明和巴特尔并不参加,参选者只需要在唐正东、易建联、莫科和李可中四择其三;后卫也很简单,虽然是在九名候选者中选择四人,但刘炜、郭士强和张云松这三名雅典奥运会成员肯定在其中,剩下一人极有可能是近来在联赛中锋芒毕露的胡雪峰;外援是六中选二,但焦点只在三个人身上:云南的李·本森、吉林的罗德·格里格尔、江苏的雷恩·凯利。

  惟一难以确定的位置是前锋,在十一名候选者中选择五人。如果按本赛季的人气,刘玉栋和胡卫东这两名单场拿过50分以上的老将必定榜上有名。但即使被选中,这两名老将也未必愿意去打这种表演形式的对抗赛,尤其是已经身为主帅的胡卫东,除了上场比赛,他还有大量的场外工作。在其他球员里,焦健、杜锋、朱芳雨、张成和陈可最有可能被选中。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上周六飞往汉城,和韩国篮球联盟总裁申荣洛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协商,昨天下午刚刚飞回北京。据说双方在意见上基本上都达成了一致,一切进展顺利。

  这两场对抗赛已经确定为1月28日在韩国主场汉城和1月30日在中国主场哈尔滨,由两场总战绩决出冠军。事实上,在确定日程时,韩国篮球联盟曾经遇到过各俱乐部的阻力。因为韩国联赛自己的全明星赛早已确定在2月1日进行,这样一来,联赛中的明星球员将不得不在5天内进行三场比赛,赛程过于紧密。但在申荣洛疏通之后,目前的日程表已经通过。

  韩国联赛明星队的名单并非像CBA全明星队由媒体来选择,而是由球迷投票决定。从12月10日起到1月19日,韩国球迷有40天时间通过三种途径投票:在联赛各体育馆投票、通过手机短信投票和在韩国联赛主页上网投票。因此韩国队的名单将在1月20日前后确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