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登场朱芳雨直挠头 雷恩拯救南钢积臣相形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2:96,一场艰苦的比赛,一场强者间的较量,最后,南钢同曦凭借着强烈的获胜意志战胜了对手,取得了胜利,将连胜继续扩大到了16场。

  意志的较量

  今天南钢派出的首发阵容和以往一样,雷恩、唐正东、仇素兵、张成、胡雪峰,比 赛是以雷恩的两罚两中开场的,紧接在后面的就是广东队11号李群的一个远投3分,双方毫不相让,在积极防守对方的同时仍要不段的进攻,双方严密的防守导致的后果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犯规,在第一节的时候,南钢的唐正东以及广东的杜峰两人都已有三次犯规,相比较下广东的防守似乎比南钢更严密,而南钢一向引以为傲的进攻却没有发挥出来,命中率十分低,外线的几名投手好象都不在状态,连最为拿手的三分球也哑火了。看着广东队的队员们越打越顺手,比分也渐渐的超过了南钢,这时坐在教练席上的胡卫东披挂上阵,并换上西蒙打“双塔”。但是南钢的情况并没有有因为双塔配合而好转,队员们的手都很冷,而广东队却把比分越拉越大,曾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7分,南钢不得不再次暂停比赛。这个及时的暂停很有效,南钢像是找到了感觉一样,小将仇素兵的中投,雷恩和老胡外线的三分,很快的南钢就将比分追上,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南钢只以54:60落后6分。

  下半场的比赛,南钢仿佛脱胎换骨一般,频频命中,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并首次将比分反超为66:60,此时,南钢体育馆的“加油”地动山摇,所有的球迷有站了起来,为南钢的勇士们加油呐喊,从此时到比赛结束,呐喊声从未中断过。也许广东队也没有想到南钢可以如此迅速的反超比分,他们也更加努力的防守南钢,小将易建联也不断的突破、上篮、得分,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广东队再次以79:81领先3分。最后一节的较量,双方都咬的很紧,谁的心理素质过硬,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今天的赢家,就在这关键的时候,雷恩的外线三分和仇素兵的内线拯救了南钢,最后南钢赢了这场心理战,将比分定格在102:96,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外援比拼

  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个队的外援都是发挥出色,成为整场比赛的一个闪光点。上一场的关键先生,外援雷恩拯救了南钢,他积极的防守和突破,以及那神乎其神的三分,又一次帮南钢取得了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雷恩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分27分,以及3个助攻、7个篮板和5个抢断。为南钢的16连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广东队的外援积臣也是表现突出,为广东队拿下了最高得分25分,以及14个篮板。

  新老比拼

  作为在国青队的好朋友唐正东和易建联,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是拼尽全力的一争高下,虽然两人都是5次犯规,但两位小将还是发挥的不错,易建联在小唐进攻时给了他一个盖帽,让小唐郁闷的直摇头,最后小唐取得了19分以及10个篮板。而易建联取得了17分以及11个篮板,两人仍是不分上下。

  小将仇素兵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都表现的很好,他的防守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在场上的跑动也是很积极,但他却不是个很好的得分点,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仇素兵不仅是能防,也能攻,他的中投的命中率高达80%。发挥了他中投王的本色,也让我们看到这位年轻的小将逐渐的趋于全能。

  有句话叫“姜还是老的辣”,用这句话来形容老胡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老胡的上场不仅仅是给南钢带了士气,他一上场,对方的朱芳雨便不再进攻,一直贴身防守着老胡,但老胡是何等的聪明,简单的几个运球突破就让对方不断的犯规,再加上他防都防不住的投篮,让广东队十分头疼。最后老胡也为南钢贡献了22分以及6次助攻和5次抢断。

  (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