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基玛25分难救万马于水火 王博23分吉林终结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林队今晚以96:84轻取浙江队,从而结束了三连败。浙江队萨基玛拿下全场最高分25分。吉林队王博得到本队最高分23分,肖恩22分。 

   一开场吉林队气势如虹,孙军、王博频频突破内线,外援肖恩包办后场篮板球,李爱军外线命中三分球让主队以12:0确立优势。浙江队用方单换下表现不佳的中锋外援萨基玛后进攻有所好转,首节结束,吉林队以23:13领先。

  第二节开场不久,吉林队换下孙军,浙江队开始反击,外援方单手很顺,连突带投连连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一分。孙军重新上场后专防方单,浙江队进攻势头得到遏制。半场结束,吉林队以45:42领先。

   第三节开始,浙江队采用联防,吉林队早有准备,王晗中投连得4分,王博又中一记三分,比分逐渐拉开。5分钟后,吉林队换下孙军和肖恩,派上年轻队员打全场紧逼,浙江一时不适应乱了阵脚,让主队再掀一波得分狂潮。三节过后,吉林队以75:60领先15分。

  第四节,吉林队用替补阵容打浙江队主力并不处于下风,最多时领先对手20分,尽管浙江队没有放弃一度追到只差9分,但吉林队不为所动,替补阵容坚持到了比赛最后,终以12分之差战胜对手。(长春日报 崔世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