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区副班长咸鱼难翻身 红河全华班力擒河南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赛季中国CBA篮球联赛第十七轮的比赛,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场迎战北区排名最后的河南仁和,奔牛队清一色国内球员仍然打出了一场好球,尤其是在下半场顶住了对手的反攻,以107比94战胜对手,迎来主场胜利。老将肖卫国拿下球队最高的24分,陈照升也有21分进帐,河南外援达瑞尔抢下全场最高的27分。

  由于本周是圣诞节,红河奔牛的两名外援各自回国与家人团聚,本场比赛奔牛队只 能以全华班应战,老将欧阳代替了本森的首发位置。一开场,奔牛队就由遇俊锴先拔头筹,随后贾楠、欧阳又连续命中三分,球队以12比5领先,不过河南队很快也打出一个12:5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17平。首节后半段奔牛队老将肖卫国内外开花连续得分,带领球队再次将比分拉开为26:19,河南队几次进攻不进,奔牛队以35:25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先展开了一场三分大战,河南队李岩、王占宇、王锡东纷纷在外线出手,不过红河奔牛向来以外线见长,贾楠连续两个三分中的,遇俊锴也紧随其后。第二节比赛奔牛队手风比较顺,而河南的进攻命中率则不是很高,球队得分一直停留在39分,而奔牛队则开始了他们的进球表演,小将张楠也替换遇俊锴上场,在本节还有28秒结束时,奔牛已经领先了对手25分,不过河南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投中一个三分,以42比64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场遇俊锴、肖卫国连续两个三分,但是球队的“第三节现象”还是出现了,70比68之后,河南队连得7分,很快就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7分。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但是河南队还是要占一些优势,外援约翰连续强打篮下,将比分追至67:79,奔牛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奔牛队坚持了最后的几分钟,以83:74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河南队一度将比分追至83比87,但是红河奔牛队的老将们还是艰难地依靠再次拉开比分,以95比85领先。本节比赛双方都有队员因为六次犯规离场,奔牛队的贾楠再次受伤,被张勇换下。最后关头奔牛队成功遏制住了河南队进攻的势头,肖卫国、张勇三分球建功,比分最终定格在107比94。

  红河奔牛队:贾楠、遇俊锴、肖卫国、张伟刚、欧阳贵景

  河南仁和队:王占宇、李岩、崔磊、李维纲、达瑞尔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独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