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博状态奇佳东北虎口吞万马 浙江无力还手遭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19:30,CBA第十七轮,浙江万马客场挑战吉林通钢东北虎队。虎王孙军首发上场,吉林队的另有两位队员,王守强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不能上场,罗德·格里格尔也没有出席本场比赛。最终,吉林通钢在自己的主场以96比84,拿下了浙江万马队。

  第一节,首先得分的是吉林队,浙江队的犯规,肖恩2罚1中。又是浙江队的一次失 误 吉林队王晗篮下强攻命中2分。浙江队传球失误,吉林队7号王博快攻,投篮命中。浙江队在叫了暂停后,几次投篮又没有命中,而吉林队则乘机将比分拉大。在开场后几分钟时间里,吉林就打了万马一个12:0的小高潮。本场的第一个3分球出现在浙江队投篮不中,吉林队得球后,李爱军远投3分命中。浙江队的萨马基在篮下强攻两分命中,为浙江队首开记录。浙江队45号缪寿守在外围远投命中3分后,浙江队的比分开始增长。随后,两队的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但仍是吉林队略胜一筹。 浙江队投篮未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队以23:13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浙江队33号吴理义中投命中,为万马命中2分。吉林队肖恩立马还以颜色,篮下勾手2分命中。吉林队7号王博犯规,浙江队刘维伟两罚不中。此时两队的比分是27:19,浙江仍落后8分。随后,吉林换下了虎王--孙军。浙江队外援方单远投3分命中后,浙江与吉林的比分为27:22,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浙江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浙江队的几次失误,吉林又将比分拉开。吉林队肖恩造成浙江队方单的犯规,方单2罚1中,两队战成45:42。在上半场最后的时间,两队都投篮未中,第二节比赛结束,依然是吉林队领先。

  下半场开场,吉林队发球,王晗跳投命中2分。随后,吉林队的王博、孙军的3分球命中,吉林队的快攻又显成效,吉林队以66:54,领先万马12分。吉林队在抢下篮板球后,被万马中途断球,吴乃群在篮下遭犯规,2罚2中。随后,吉林队一个非常漂亮的前场抢断,7号王博上篮命中。最后两秒进攻时间,吉林队6号吕岩在3分线上投篮,但球碰到了篮筐并未进。第二节比赛结束,75:60吉林暂时领先于浙江。

  第四节,开赛1分多钟,两队都未得分。吉林队的一次投篮,一次快攻,16号聂金强投篮命中。随后,吉林的年轻球员12号张坤远投3分命中。浙江队32号王世龙6次犯规满退场。第四节比赛进行了快5分钟时,两队的分差已扩大为20分。此后,吉林队的失误和投篮未中,浙江队很快将比分赶了上来,分差缩小到9分。最后聂金强的3分远投命中,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96:84,吉林主场赢下万马。(简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