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东北虎主场驯服万马 虎王再显神威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篮CBA第十七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96:84战胜前来挑战的浙江万马队,结束三连败。

  比赛开始,东北虎队便很快进入了状态,5:0开局,浙江队教练不得不叫了暂停,但暂停过后浙江队仍然毫无手感,加之失误过多,东北虎队迅速将比分拉开,12:0,随后浙江队虽由外援34号萨马基打破浙江队不得分的尴尬,但东北虎队新引进外援更是出色,完全控制了前 后场篮板,20:9,但此后东北虎队罚球却不尽人意,王博和肖恩均多次罚失,第一节东北虎23:13领先结束。

  次节,双方命中率都很高,比分也交替上升,但浙江队第二外援方丹更是利用个人能力盘活了全队,他利用个人技术里突外投,多次造成东北虎队队员犯规,而且投篮命中率极高,在他的努力下,浙江队将比分缩至1分,35:34,此后虽王博多次快攻得手,其中孙军一次背后超远距离长传助攻引得全场球迷满堂喝彩,但面对方丹的单节独取15分的表现,东北虎不得不只带着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孙军再次披挂上阵,在虎王的带领下,王晗、王博连续得分,虎王孙军魔术师般的上篮得分再次将比分拉大,53:44,浙江队再一次无奈叫停,暂停过后东北虎队反而更为出色,孙军、王博连续命中三个三分,而浙江队只有外援萨马基苦苦支撑,吉林队凌厉的快攻和多变的防守将比分拉大到17分,75:58,最终东北虎以1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75:60。

  第四节,东北虎换下全部主力,试图锻炼新人,小虎们的表现仍毫不逊色,鲜为出场的小将张坤也外线从容三分中的,84:64,差距已经拉大到20分,此后双方均以替补出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东北虎主场96:84战胜来访的浙江万马队,结束三连败。(马文龙)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8号孙军 7号王博 11号斯科特 15号李爱军 13号王晗

  浙江万马队首发:8号缪维伟 32号王世龙 34号萨马基 35号吴乃群 45号缪寿守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