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小皇帝成天赐之礼 小牛延续可怕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赛场只进行了6场较量。小牛队在一场得分大战后踏平了麦迪逊花园广场,而“小皇帝”詹姆斯虽然在和联盟MVP加内特的较量中不分上下,但骑士队在他的率领下全面出击,击败了对手。

  今日之星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小皇帝”在今天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不仅拿下26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更是率领骑士击败了劲敌森林狼,他在比赛中多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次次扑灭森林狼的反扑浪潮,确保了球队的胜利。赛后他也被加内特誉为是“上天的礼物”。

  ——鲍比-西蒙斯,快船 西蒙斯今天为快船拿下30分,是球队终止连败的首功之臣。在主将马盖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西蒙斯很好的担当起了球队领袖的重任。

  ——德文-韦德,热队 今天奥尼尔由于左腿受伤,只能在场边观战。而“小飞侠”几乎以一人之力抗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他全场拿下33分,并送出11次助攻,成为名副其实的球队领袖。相信大鲨鱼现在一定对不久到来的热队和湖人的圣诞节大战充满信心。

  ——约什-霍华德,小牛 这位二年级生今天在屠戮尼克斯的大战中为球队贡献了26分和17个篮板,其中光前场篮板就抢下了7个。这些数据均创下了霍华德职业生涯的新高。他的表现让人们忘却了斯塔克豪斯的伤病。

  触底反弹

  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00比91击败了全联盟垫底的黄蜂,终于结束了自己长达5场的连败纪录。这支赛季出显示出蓬勃生气的年轻球队在队里主将马盖特因伤休战后一蹶不振,但愿今天的胜利能重新吹响他们前进的号角。

  纪录延续

  小牛队今天在客场以29分的优势大胜纽约尼克斯。他们在上半场拿下75分的成绩也创下了球队本赛季半场得分纪录。而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小牛队已经连续472场比赛中至少有一个3分球进帐了。目前,这一纪录仍在延续。

  虽败犹荣

  ——凯文-加内特,森林狼 虽然球队最终不敌骑士,但加内特在场上依旧展示了出MVP所应具备的素质。他全场17投9中,抢下26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可惜少了狂人的森林狼没能抵挡住“小皇帝”詹姆斯的阵阵攻势。

  ——P.J-布朗,黄蜂 今天黄蜂队能在半场落后达17分的情况下在常规时间内把比分追平,不得不感谢老将布朗的神勇表现。他全场拿下1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虽然得分不多,但他最后时刻的投篮中的,使主队的球迷们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