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星王磊因伤暂时惜别CBA 河南济钢急寻救火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4:59 新浪体育

  从河南仁和篮球俱乐部获悉,目前正在北京接受治疗的济钢主力队员王磊由于左膝十字韧带断裂,伤情非常严重,这样以来王磊很可能将缺席本赛季河南济钢队所有剩余比赛,这对于目前在联赛北区排名落后的河南队来说无疑将是“雪上加霜”。

  据俱乐部总经理刘永国介绍:王磊是在12月10日河南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受得伤。当时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王磊感觉伤势不是太严重。但随后几天,王磊的伤势开始加重 ,随后俱乐部安排球队的队医和王磊、以及王磊的家人前往北京进行治疗。昨天,北京三院的两位专家会诊王磊,最终都诊断为左膝十字韧带断裂。这也意味着王磊将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得知确诊消息后,仁和俱乐部总经理感到非常地惋惜和无奈。王磊此前一直是国青队的主力球员,代表国青队出战过多次重大国际比赛。今年联赛开始前王磊一度被俱乐部和媒体寄予厚望,他也成为继薛玉洋之后河南的又一名希望之星。

  王磊的突然受伤,使得济钢主帅张德贵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目前河南仁和俱乐部正在从NBA寻找高水平外援,位置是小前锋或得分后卫,以此来弥补王磊受伤而给河南队带来得影响。另外据悉,仁和俱乐部对目前队里外援埃利斯马的表现不太满意,有意转手给他以前的老东家山东金斯敦队。除此之外,河南队更换外援更关键的原因是埃利斯马跟原来外援达瑞尔的位置重复,由于达瑞尔近段状态不错,在此前济钢队的两连胜中表现神勇,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河南济钢猛龙今晚将客场挑战同为升班马的云南红河男篮,主帅张德贵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迎来球队开赛以来的首个三连胜。(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