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为圣诞大战闭关 闪电侠独力率热火取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奥尼尔为圣诞大战闭关闪电侠独力率热火取九连胜
韦德一人挑起大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与其说奥尼尔有伤,倒不如说他在闭关养精蓄锐,准备圣诞节对湖人的大战。

  北京时间12月22日,尽管奥尼尔缺阵,主场作战的热队仍然以108-100击败凯尔特人,取得近7年来最长的9连胜。

  韦德拿下33分11次助攻,全场20投11中,罚球13次得11分,哈斯勒姆也拿下18分17个篮板,埃迪-琼斯17分,达蒙- 琼斯投中4个三分,拿下12分,顶替补奥尼尔的多利亚克得8分5个篮板。

  皮尔斯拿下25分6个篮板,佩顿只得12分。

  赛前热队说奥尼尔在与魔术比赛时小腿受伤,不参加今天的比赛。不过从 奥尼尔那场比赛最后时刻的神勇表现来看,他并没有受伤。圣诞节即将到来,他与科比的大战迫在眉睫,奥尼尔很可能是为了养精蓄锐。他已经开始警告科比,叫他最好不要缺席那天的比赛,从他的话看来,奥尼尔即使有伤也无大碍,“他是雪弗莱,而我是砖墙,结果可想而知,”奥尼尔说。

  在热队的八连胜中,奥尼尔不但平均每场得到25分和10.3个篮板,而且还助攻4.3次。他也因此成为上周东部最佳。他的缺阵给热队造成很大的麻烦,从一开始就陷入苦战。凯尔特人开场后以7-4开局,老将埃迪-琼斯投中两个三分后,热队取得领先。第一节琼斯4投全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拿下12分,韦德也拿下8分。皮尔斯则为凯尔特人拿下13分,首节两队战成33平。

  两队第二节持胶着状态,最大差距只有5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60-59领先1分。

  第三节还有7分31秒时凯尔特人以71-67领先。韦德突入篮下得手并造成犯规,连得三分。皮尔斯还以2分后,达蒙-琼斯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热队以76-73反超。本节还有3分11秒时,热队以83-76扩大优势。韦德连得4分后,热队以87-81领先结束前三节。韦德本节拿下12分。

  终场前7分41秒,A-杰弗森扣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89-93。韦德罚中两球,哈斯勒姆扣篮还以颜色,热队打出一波8-1,在终场前5分09秒以101-90扩大优势。

  热队越战越勇,达蒙-琼斯投中三分后,将优势扩大到12分。终场前2分20秒,皮尔斯突破得分,将差距缩小为8分。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比分定格在100-108。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