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主场变客场 乌鲁木齐一场大雪让他们有家难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辉北京报道 连败2场的新疆队运气实在太坏,乌鲁木齐的一场大雪让他们有家难回,22日晚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也只好改成客场。

  19日晚上客场负于山东队后,郁闷的新疆队连夜乘火车赶往北京,准备搭乘20日的飞机早点回家,谁知道2004年的第一场大雪让乌鲁木齐机场无法正常起落,大伙只能在首都机场随时待命等候起飞。21日,乌鲁木齐的大雪天气稍有缓解,不过新疆队最快也要等到下 午6点才能登机,回到乌鲁木齐也是夜里10点多了,两天的训练时间将被完全耽搁。此外,准备赴乌鲁木齐打客场的北京首钢队也面临同样难题。

  情急之下,21日早晨10点半,随行的新疆广汇集团副总栽侯伟和主教练邱大宗请求篮管中心能否将新疆队的这次主场比赛改成客场。篮管中心听取了新疆队的情况后同意更改(再赛则改为新疆主场)。21日上午,新疆队终于坐上了首钢队的大巴进入北京市区,而这时飞虎将士们已经在北京首都机场滞留了30多个小时。

  22日比赛主客场易地后,最为高兴的应该是北京首钢队,此番突变的客场之争,人困马乏的新疆队面对养精蓄锐的首钢队恐怕是凶多吉少。而与北京队交锋后,新疆队又将开赴东莞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此后是福建队。这样新疆队将连续打5个客场,依目前新疆队的状态看,在输给河南和山东队后,后3个客场也难有所做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