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创火箭13年来新高有原因 姚明让名帅预言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队主场114-102击退猛龙,取得主场三连胜,114分创下球队本赛季新高。姚明砍下赛季个人新高40分,麦蒂得到34分,两人的得分第一次同时突破30分,同时也是火箭队自1991年4月以来13年来之内两位球员的最高总得分,当时肯尼-史密斯和马克斯威尔也是联手砍下74分。

  麦蒂认为是上一场输给山猫给了自己动力。“我嘴里还有输给山猫队留下来的酸味 ,因此今天我只想更加积极,早早设定比赛的基调,我在比赛中接管了那么一分钟,然后我就坐到了后台,让姚明去干活了。”

  上一场山猫主帅比克斯塔夫曾说姚明需要学会更深地挤到内线,并预言如果姚明学会了便将更加恐怖。不知道姚明有没有听到比克斯塔夫的那番建议,但比克斯塔夫的预言今天就成了真,姚明做到了挤进内线,也真的让对手感受了恐惧。

  “我尽量将对手推进篮下,因为我比他们强壮,我必须那样做,我越靠近篮圈,我就能投中越多的球。”姚明说。

  “姚明今晚统治了比赛,”队友泰勒赞道,“今天得分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有那么几次,他看上去好象并没有机会接近篮圈,但他却轻松地上演扣篮或者上篮。姚明今晚的表现太出色了,麦蒂也是,我想麦蒂奠定了基调,而姚明则在全场始终如一地保持了稳定表现,你可以看到他们把球队的重任挑到了自己肩上,他们今晚确实一心想打出出色的表现。我想以后他们还会有更多这样的表现。”

  姚明麦蒂的强硬表现让猛龙队无可奈何,“我们战术板上写的唯一两件事就是阻止姚明和麦蒂,”罗斯说,“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他们今天都找到了连续得分的办法,因此我们很难阻挡他们。”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