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媒体:姚明不惧铁肘占领篮下 卡特替代品乏善可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主场114比102击败了猛龙。比赛之后加拿大通讯社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队的中锋姚明虽然被猛龙的马绍尔用肘击中,还是在比赛中成功的打入了猛龙队的篮下。他最终拿到了赛季新高的40分,麦克格雷迪拿到了34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最终以114比102击败了猛龙。

  波什拿到了猛龙队最高的16分,猛龙队中共有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自从猛龙将卡特交易到新泽西网队之后,球队的战绩已经变成了一胜一负。

  从新泽西换来的莫宁仍然待在迈阿密,他还需要好好的养病。埃里克-威廉姆斯本场比赛上场23分钟,拿到了8分和5个篮板;阿隆-威廉姆斯在比赛中仅仅上场4分钟,没有得分,仅仅抢到了两个篮板。

  姚明在比赛中还添上了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八个两双。

  火箭在开场之后就占据了领先,但是之后波什和皮特森连得6分,包括了在首节比赛还剩下24秒的时候,皮特森三分命中,他们帮助猛龙队以24比24追平了比分,并以这样的比分结束了首节比赛。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2分,包括两个三分命中。他帮助火箭队以36比29再次领先。

  但是帕拉西奥随后得到6分,他带领着猛龙打出了一个13比4的小高潮,让他们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3分57秒的时候首次取得了领先。休斯顿在第三节比赛中一度领先10分,在这一节中,麦蒂拿到了11分,姚明拿到了8分。

  不过今天吉姆-杰克逊在比赛中三分球六投零中,终止了他连续23场比赛至少命中一个三分的纪录,不过这已经是球队最好的记录了。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火箭队的得分都超过了100分。这也是姚明和麦蒂本赛季首次在比赛中双双得分超过30,他们之前有七场比赛,双方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