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推卸责任夸对手 加索尔:鲨鱼不在成就历史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当奥尼尔还在湖人的时候,灰熊队从来就没有能够从他们身上获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现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里只剩下了科比一个人,灰熊队的机会终于来了。

  巴蒂尔拿到了17分,迈克-米勒在最后的2分46秒内拿到了5分,他们帮助灰熊在客场以82比72击败了湖人,这也是他们在连续18场客场比赛不敌湖人之后,首次在湖人的主场获 得比赛的胜利。

  巴蒂尔赛后表示,“我们迫切的想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之前在这儿从来没有击败过湖人队,这对于整个联盟来说都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很高兴能够从湖人的主场获得这枚金色的鹅蛋。”

  湖人队在主场对很多球队都保持着连胜记录,其中对快船已经是27场连胜,对小牛是26连胜,甚至是对超音速,湖人也已经20连胜。最长的记录则是国王保持的,他们在湖人的主场已经43场比赛没有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了。

  西班牙人加索尔表示,“这是一种奖赏。在我的三年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在这儿获得过胜利,因此,能够在这儿获胜非常难得。没有了奥尼尔,这支球队变得不一样了,因为奥尼尔在内线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但是球队中和他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他们将奥尼尔交换了出去。这是湖人的损失,因为奥尼尔是联盟中最据统治力的球员之一。现在的湖人同样拥有很多的优秀球员,他们打得也很出色,但是我不认为他们现在有总冠军的实力。我认为他们需要在内线补充一个高大球员。”

  本场比赛之后,灰熊队已经是三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

  巴蒂尔赛后表示,“我们做的很好,在比赛中充满了激情。我们在争夺每一次传球和每一次投篮,今天晚上是展现我们集体精神的最佳舞台。”

  在本场比赛最早的15分52秒时间内,加索尔居然一分未得。他在上半场还剩下57秒时,才依靠上篮拿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最终,加索尔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14分和11个篮板,但是他的投篮仅仅为18投5中。

  加索尔赛后表示,“我在上半场的发挥不好,因此打得很软。到了下半场,我觉得自己应该发挥得更加出色,有了精神得支持,我开始强攻。我们在防守上做的很好,我们抢到了很多篮板并很好得执行了教练的进攻意图。”

  湖人队的巴特勒拿到勒16分,科比仅仅拿到了1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这样的发挥,想不输球都很困难。

  科比赛后表示,“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让我们不得不在外线投篮。他们让我们无法接近篮下,我的大多数投篮都是在进攻时间快要结束时的勉强跳投,或者是在有人防守下强行的跳投。”

  作为球队的领袖,科比这么说似乎是有些推卸责任。毕竟,当初赶走奥尼尔,就是为了给科比更大的发挥空间。11分,确实是少了一些。(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