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火箭同创赛季新高 姚麦终获完美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在今天火箭和猛龙的比赛中,火箭队依靠着MM组合的出色发挥,主场114比102击败猛龙。赛后美国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美联社:姚麦助火箭完美胜利

  姚明拿到了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分40分,麦克格雷迪拿到了34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 领着火箭队以114比102击败了多伦多猛龙。

  火箭队在主场和猛龙过去的10场比赛中获得了9场比赛的胜利,猛龙队仅仅在五年前在火箭主场击败了火箭。火箭队本场比赛拿到了114分球队赛季的新高,他们51.9%的命中率也是赛季最高的(79投41中)。

  猛龙队的波什拿到了球队最高的16分,猛龙队虽然有7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是他们依然遭遇了在最近11场比赛中的第9场失利。

  除了得分之外,姚明在比赛中还拿下了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八次两双。火箭队在首节就已经领先了9分,但是之后猛龙中扳平了比分。麦蒂在第二节比赛中的发挥又让火箭取得了领先。火箭队在第三节确定了胜局,麦蒂在第三节拿到了11分,麦蒂拿到8分。

  NBA官方网站:姚明四十分让火箭升空。

  这样的比赛就是火箭队一直想要看到的比赛。姚明得到了赛季最高的40分,麦蒂加上了34分和12个篮板。

  在夏季得到麦蒂,这位前NBA得分王之后,火箭队希望他能够和姚明组成一个强力组合,不论在内线和外线都非常强大,并带领火箭队在西部联盟中奋战。

  在本赛季初期,这个组合并没有能够达到应有的效果,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之前仅仅为11胜13负。但是这对组合今天表现了他们的能力,两人的得分都超过了30,这也是本场比赛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在和身高明显不足的猛龙队的对抗中,姚明16投13中,罚球18罚14中;麦蒂21投12中,还拿到了7次助攻,距离三双也不是太远。

  在猛龙队开始追赶比分的时候,姚明用一次打三分成功组织了对手的反扑。他和麦蒂联手拿下了球队最后22分中的18分,确保了火箭队的胜利。火箭队114分的总得分是赛季新高,他们在主场已经三连胜。

  猛龙队的波什拿到了16分,七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在客场已经5连败。刚刚从网队获得了两个威廉姆斯今天都登场亮相,埃里克-威廉姆斯拿到了8分5个篮板;阿隆-威廉姆斯仅仅上场4分钟,没有得分。

  火箭官方网站:姚明40分助火箭获胜

  姚明在比赛中爆发,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40分,帮助火箭队以114比102在主场击败了猛龙。当然了,火箭队的另外一名球星麦蒂也没有郁闷,他拿到了3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MM组合本场比赛联手贡献了74分。火箭队将在星期四对阵夏洛特山猫,他们将继续努力,保持着自己连胜的势头。

  猛龙队官方网站:姚明击败猛龙

  姚明的出色表现导致了猛龙队的失利,姚在比赛中拿到了40分和10个篮板,麦蒂也得到了34分和12个篮板。猛龙队在半场比赛的时候仅仅落后5分,但是他们一直没有能够弥补这个差距,最终以102比114不敌休斯顿火箭。波什拿到了猛龙队最高的16分,马绍尔帮助球队拿到了15分和12个篮板。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