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迫不及待欲解7年之痒 看淡人情冷暖甘当3号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当地消息称,由于左脚跟腱拉伤,卡特将依旧无法在周三身披网队战袍迎战山猫,这也意味着卡特在网队的首演还有些时日。

  尽管伤势并不允许他过早出战,但卡特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想为新东家证明自己的物有所值,“等我伤愈复出的时候,我会让那些对我不满的人收回自己曾经说的话。”卡特在结束了他在网队的首次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别只在我顺风的时候与我做朋友,如果你现 在讨厌我,那以后最好也讨厌我,这我不会介意的。”

  上周六,网队与猛龙队达成共识,用3名现役球员以及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交换得来文斯-卡特,现年27岁的卡特将在网队开始崭新的球员生涯,但在过去的几年中,他的表现总是饱受争议,尽管在个人数据上耀眼无比,但人们总是将猛龙队糟糕的战绩与卡特联系在一起,“我的目标便是摆脱任何人给我施加的压力。”卡特说:“但我可以承担别人对我的指责。”此前已经有无数传言称尼克斯和开拓者将最有可能与卡特携手,但最终网队脱颖影而出多少让人们有些意外,“我很高兴做了这个决定。”卡特说:“七年了,是该有个新的飞跃。”

  另外与猛龙队有所不同的是,卡特将不会扮演过去的球队老大角色,基德将当之无愧的成为球队领袖,其次便是里查德森,但值得庆幸的是,似乎这一切都不会影响5次入选全明星的卡特,“我很高兴能加入这样一支球队。”卡特说:“我只需担当好第三号人物帮助球队解决问题,现在你认为谁该更应该担心了呢?这会很有趣。”

  或许没有人会担心卡特在网队会难以生存,但目前为止他因伤还不能参加球队的比赛,而下周二与活塞的比赛中卡特极有可能登场亮相,“我感觉不错。”卡特就伤病问题回答道:“但一切还不能操之过急。”(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