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万马又遇飞机延误 洋帅一脸坏笑妙语解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28 都市快报

  延误,又是延误。飞机延误似乎在新赛季纠缠上了浙江万马,昨天浙江万马再次在萧山机场滞留长达近6个小时,于晚上12点多才在夜色中乘坐飞机飞往长春。

  原本万马队将乘坐昨天下午5点30分的飞机离开杭州,开始连续迎战吉林队和辽宁队的东北战役。当记者急匆匆的赶到机场时,第一个看到记者的是主教练里德。“又要飞不了了,这真不是一个好消息!我们要在这里等上3、4个小时,刚刚机场的人告诉我的。”里德 有些激动的把这个消息告诉记者,忽然里德又坏坏的笑了:“这样也好,这里比吉林热,在这里多呆会也好。”

  由于吉林遭遇大雾,所以万马乘坐的飞行于长春——杭州——广州的航班没有能够完成前天的飞行任务,只能在昨天把滞留的旅客送往广州。这直接造成的后果就是飞机无法于昨天及时飞回杭州,因此杭州飞往长春的航班也被往后推迟了4个小时。万马队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延误,老总王志刚先是在不停的发着短信,随后把双手插在袋子里打起了盹;杨毅和往常一样来到书屋买了本最喜欢看的军事杂志翻了起来;助理教练刘全胜还是和以往一样活跃,先是坏笑着掐记者的脖子:“每次看见你都会延误”,然后就和一群小球员在一起开起了玩笑;方丹拿出了那本随身带的《BLACK POWER》,非常认真的看了起来。里德昨天的兴致非常好,因为他收到了记者送给他的一只佛手作为礼物,老头显然以前没有看到过这玩意,先是放在嘴里咬了一口,然后不停的放在鼻子边作陶醉状。

  4个小时的等待后,万马队终于离开了萧山机场。晚上11点左右飞机抵达了长春机场,室外零下25度的气温让每个人都往自己身上加了大棉衣。走出机场的时候里德把头缩在了帽子里:“我们必须面对这一切。”——或许里德指的是寒冷的天气,或许是接下来的两场艰苦的比赛。(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