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莉:要用行动证明自己 退役后的生活还没想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21 大河报

  “不管我是不是姚明的女朋友,我就是我,就是叶莉,外界如何看我,我管不了,我只能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证明一切。”来自上海的叶莉太想让世人明白,她不只是姚明的女朋友,更是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她要努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昨晚,在济源王屋山大酒店的房间里,叶莉向坐在她身旁的记者倾诉了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

  别人怎么看,我管不了

  橘黄色床头灯下的叶莉要比照片和电视镜头前的她更漂亮温柔,“很多人都会关心我和姚明,我很感谢,但是有关我俩的隐私,我真的不愿意过多地暴露什么。”叶子开门见山,“你看现在很多网上满天飞的所谓我俩的信息,你都相信吗?”

  “其实,我就是我,就是叶莉。”叶子言词之间透露出无限的骄傲和独立。对于现在铺天盖地的“姚明女朋友叶莉”、“姚明未婚妻叶莉”的说法,叶子早就已经习以为常,“那么多人,那么多张嘴,我能管得住别人怎么说吗?”刚刚开始时,叶莉还很不习惯,生活在姚明的巨大压力之下,总觉得自己像一个附属品,“没办法,只能置之不理。我还很年轻,有很多篮球技术都不成熟,还要继续努力,不过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也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我不仅仅是姚明的女朋友,更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曾经有媒体报道,小巨人姚明不想让自己心爱的女朋友叶莉继续打球,因为不想看着她受苦受累。当记者问起此事时,叶子先是吃惊,然后笑了,笑得很开心,“你相信吗?”她又一次反问,“我不止一次地说过,我喜欢篮球,我不会放弃。”叶莉的话外音很明显:她不会放弃,姚明理解她,他更不会说出这种话。

  想去美国打球

  一提及WNBA,叶莉的表情闪现了一刹那的凝重:“这事不是我自己说了就定的,里面有很多因素,目前还是先全心全意把联赛打好再说吧。”不过,叶子还是表现出了对进入WNBA的巨大热情,“有可能的话,还是会去美国打球,但是我不想在那里定居。”对于正在美国事业如日中天的姚明将来是否也会归国,叶莉轻轻摇了摇头,“我不能决定他的生活,他有自己的想法。”

  至于退役后的打算,叶莉告诉记者:“我当然想按照自己的喜好安排自己以后的生活。”对于退役以后是否要和男朋友姚明一起开拓新的生活和事业,叶莉浅浅一笑:“说实话,关于未来我想过,但是太遥远,我们只有一步步走好眼前的路,把握现在吧。” 记者 王小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