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展现王者风范首节上双 巨人下场猛龙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今天火箭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由于上一场比赛输给山猫,火箭队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提升自己的士气。猛龙队并没有派上通过卡特的交易得到的球员,仍然以球队的一些老臣子打天下。比赛开始后,范甘迪没有再主力阵容上进行改动,依然是姚明,霍华德,杰克逊,麦蒂和苏拉首发。

  在比赛开始之前,姚明和麦蒂拥抱了一下,看来MM组合的之间的交流已经越来越好 了。开场之后,猛龙队率先进攻,火箭队今天的防守不错,让对方两次试图冲击内线都无功而返。不过火箭队的第一次进攻也没有得手。到了比赛进行到10分53秒的时候,霍华德接到苏拉的传球投篮命中,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接下来姚明抢到前场篮板之后强攻内线,他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4比0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猛龙队开场之后命中率非常低,失误也很多,火箭队在苏拉的组织下全面开花。一直到比赛进行到了将近3分钟的时候,猛龙队才得到了本队的第一分。姚明今天状态不错,篮下的强攻极具威胁,小勾手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看来,在猛龙这样弱队的面前,火箭队终于能够酣畅淋漓的打球了。

  火箭队今天在篮板球的控制上也不错,不论是前场篮板的拼抢,还是后场篮板的保护,都做的不错。不过后面猛龙队的气势有所回升,投篮命中率也回来了。范甘迪只能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

  姚明在第一节比赛中的得分就达到了两位数,今天小巨人的状态看来相当出色。随后猛龙队开始抢投三分,也帮助球队追上了一些比分。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25秒的时候,范甘迪用威瑟斯庞换下了姚明,让小巨人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更加充沛的体力。

  姚明下场后,火箭队的篮板球比起之前来有所减弱,而猛龙队之后也请求了暂停,看来是希望乘小巨人不在场上的机会,努力的追回一些比分。在第一节的最后时间内,霍华德表现非常神勇,他连投带罚,在第一节比赛中拿下了6分。而替补上场的泰伦-卢似乎也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投篮就命中目标,火箭队一直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最后关头火箭的失误开始增加,猛龙队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

  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火箭队进攻不中,首节比赛双方战成24平。姚明在首节比赛拿到了10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拿到6分,麦蒂拿到了4分和6个篮板。(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