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克劳福德克隆乔丹 莫宁誓死不从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今天虽然没有火箭队的比赛,但是NBA赛场依然上演了五场激烈的比赛。热队和魔术队的碰撞,克劳福德在最后的救主,贾森-威廉姆斯在比赛中的表演时刻,都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精彩时刻吧。

  星光灿烂

  克劳福德,纽约尼克斯:克劳福德在今天尼克斯和爵士的比赛中虽然开场表现不佳,但是在最后关头却绝对展现出了超级巨星的实力。克劳福德在比赛中的最后几分钟内拿下了11分,全场拿到了24分和3次抢断,并依靠着最后一次上篮得手,帮助尼克斯以94比93击败了爵士。

  奥尼尔,迈阿密热:面对着外线火力强劲的魔术,奥尼尔在内线的进攻就成为了热队优势最明显的位置。奥尼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鲨鱼向全面型中锋转型的势头已经越来越猛。最终奥尼尔帮助热队以117比107击败了魔术。

  贾森-威廉姆斯,孟菲斯灰熊:在灰熊落后的时候,威廉姆斯成为了球队的英雄。他在最后关头投入两粒三分球,全场拿下了17分和7次助攻,虽然在数据统计上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最终威廉姆斯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帮助灰熊以92比82击败了快船。

  虽败犹荣

  杰弗森,新泽西网:虽然网队输给了猛龙,但是杰弗森在比赛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还贡献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弗朗西斯,奥兰多魔术:好像今天比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都出现在失利的球队中,在魔术和热队的比赛中,弗朗西斯拿到了31分,但是却依然无法组织球队的失利。

  成功转型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奥尼尔一直想向全能中锋的类型转变。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奥尼尔的助攻数让人惊讶。看来,鲨鱼已经学会了如何作为一个球队的领先。不是像科比那样光光追求一种权利和一些数据,而是带领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乔丹在世

  在爵士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克劳福德在比赛最后关头摆脱拉贾-贝尔,上篮成功的一幕,不由得让人想起了1998年总决赛乔丹晃过拉塞尔投篮的一幕。不同的是,乔丹选择了跳投;而克劳福德选择了上篮。好在除了斯隆之外,爵士队中参加过那场大战的比赛少之又少,想来他们也感受到其中的恐惧。

  誓死不从

  当莫宁被交换到猛龙之后,这位前NBA全明星中锋就拒绝到猛龙队报到。职业生涯剩不下多少时间的莫宁,希望自己能够加盟一支有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正好,猛龙队的总经理也表示,他们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莫宁代表猛龙上场打球。将莫宁列入交换名单只是为了补足工资差价的一个添头而已。看来莫宁是没有什么机会去加拿大一览五大湖的美景了,不知道他的下一个落脚点是哪儿?传说是热队,这个选择不错。

  字字珠玑

  “当我得到上场机会的时候,我的感觉就好起来了。我知道我们能够站出来,并在韦伯不在的时候控制内线……”宋盖拉虽然在比赛之前患上了感冒,甚至一直头晕目眩,但是在上场之后,一切都得到了缓解。

  “我告诉他这就像是一不小心溅出的牛奶,他无能为力。他感觉自己好像让所有的球迷都失望了,这恰好表示了他有多热爱尼克斯这支球队……”在克劳福德由于自己的失误而葬送了尼克斯战胜活塞的机会的时候,马布里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果然,今天克劳福德投中了尼克斯的胜负手。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