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要去猛龙换回莫宁?大范甘迪:可能是可能不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关于莫宁可能被交易到热队的消息在美国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热队主帅大范甘迪对此不置可否。

  莫宁要等到圣诞节过后才会和猛龙联络,美国媒体称他似乎想和猛龙达成协议,买断剩余合同,但也有人说热队准备用包括王治郅在内的2、3名球员换来莫宁,对此主帅大范甘迪说:“可能是可能不是,我也不知道,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讨论这些流言上,这个联盟 中95%的流言都是假的,另外那5%中也十有八九不可能成真。”

  莫宁现在已经回到了南佛罗里达,一边接受例行的身体检查,一边陪着家人。莫宁已经表态:打死也不去多伦多。猛龙的选择只有两个:要么弃用他,要么把他交易出去。

  猛龙与网队交易,主要是为了得到阿朗-威廉姆斯和埃里克-威廉姆斯,所以对于莫宁的拒绝报到也并不放在心上。猛龙经理巴博库克表示:“我跟他通过电话,我让他保重,他要在佛罗里达待到圣诞节结束。”

  热队本赛季的辉煌战绩,让很多自由球员都趋之若骛,现在赋闲的另外一大球星是马龙,网队老总不久前曾表示:“我想除了迈阿密,马龙是不会考虑到哪支东部球队效力的。”(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