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功臣感冒头晕有灵丹妙药 黄蜂投篮不中归咎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就算是克里斯-韦伯一直没有上场,国王队的进攻依然能够让他们轻松的击败黄蜂队。

  斯托贾科维奇在比赛中拿下了21分,国王队在下半场比赛中拉开了和对手的差距,并最终以107比71大胜新奥尔良黄蜂。

  这个夜晚对于黄蜂来看说又是那么的漫长,他们2胜21负的战绩是NBA最差的。黄蜂队已经两连败,而且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输掉了13场。

  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我们碰上了一支运气实在是非常糟糕的球队。但是你还是要全心全意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做到了这点,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韦伯在过去的一年中仅仅打了23场比赛,今天又因为膝盖的伤势而坐在了替补席上。他在过去的两天中都没有参加训练,要知道,韦伯本赛季平均每场能够得到23.5分,失去他对于球队来说损失不小。

  谈起自己手下的爱将,阿德尔曼表示,“我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直到比赛开始之前,我发现他并不适合参加比赛。不过很明显,他说的是真的。他自己给我打了电话,而且我们的队医也给我打了电话。”

  这也让布拉德-米勒和宋盖拉在内线有了发挥的机会。米勒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宋盖拉则拿到了13分和11个两双。要知道,米勒其实只打了大约三节的时间,而宋盖拉也收到了流感的困扰,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

  宋盖拉赛后表示,“当我得到上场机会的时候,我的感觉就好起来了。我知道我们能够站出来,并在韦伯不在的时候控制内线。”

  迪考和布朗各自为新奥尔良黄蜂队贡献了14分,扣篮高手克里斯-安德森拿到了10分,但是一切都无济于事。

  在本赛季的23场比赛中,黄蜂队的得分都没有能够超过90。他们只有一次比赛的得分超过了100分,那还是通过两次加时,战胜了金州勇士。

  新奥尔良黄蜂前锋林奇赛后表示,“我们并不害怕投篮,但是我们投出的球却不能够飞进篮筐,运气太差了。我们现在什么方面都有着致命的缺点。”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