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范帅帮泰勒找感觉 苏拉仍需更加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在昨天窝囊的以1分的差距输给黄蜂之后,休斯顿媒体今天又对比赛中的一些情况和NBA的热点事件进行了探讨,下面就将刊登在纪事报上的原文进行摘译如下:

  交流最为重要

  泰勒在这个星期和范甘迪的一番关于中距离投篮的谈话看起来已经收到了效果。

  这位火箭队的大前锋本赛季正陷入个人职业生涯最差投篮命中率的怪圈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9.2%。这样的命中率已经开始让泰勒尝到了挫折感,而对于一名NBA球员来说,这样的感觉是非常要命的。本来泰勒的得分能力是自己最好的资产,但是现在他总是投失,投丢的越多,他的上场时间也就越少。

  在上个星期三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的时候,泰勒在比赛中前三投都没有命中,而且在九分钟时间内仅仅抢到了一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当然得不到范甘迪的青睐,他在整个第二节比赛钟都被放在了板凳席上。

  在和勇士的比赛之前,范甘迪和泰勒进行了一次探花。范甘迪希望泰勒能够抛开杂念,专心致志的比赛。在他后来的两场比赛中,泰勒的投篮命中率就达到了15投7中,46.7%的命中率比起了以前大有改善。

  泰勒赛后表示,“我和教练谈了一下,他告诉我忘记之前的一切,好好打球,不要这么犹豫不决。之前,我一直在想要怎么投篮才能够获得更高的命中率。但是我是一个不错的投手,投篮总有不进的时候。我需要忘记之前的想法,并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

  状态起伏不定

  苏拉两场比赛之间的起伏太大了,他从一名控制场上局面的球员成为了教练的鸡肋。在火箭队击败勇士的比赛中,苏拉十投九中,并拿到了24分。但是在和山猫的比赛中,他仅仅出手三次并投中了两球,最终只拿到了7分。

  范甘迪赛后表示,“我根本就不敢相信一名球员的命中率可以这么高。苏拉可以做到这点,他的投篮非常出色。我没有期望他的数据统计能够直线上升,但是如果对方用两名选手来包夹他,我们在其他位置上应该更加出色。”

  

  在卡特被交换到网队之后,华盛顿的一家报纸指出,卡特可能在之前一场和超音速的比赛中故意不将皮球补进,从而直接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

  这样的报道当然在猛龙队内掀起了轩然大波。队员皮特森表示,“我觉得他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你可以去问更衣室里的任意一名球员。这是一个首要的条件:永远不要放弃比赛,不管你是不是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而猛龙队的主教练米切尔的观点则更加鲜明,他完全否认了这家报纸的言论。

  米切尔在看到报道后表示,“毫无疑问,这不是真的。我甚至不愿意花时间去反击这样的报道,这让我觉得恶心。”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