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河奔牛客场胜浙江 吴庆龙:两队未发挥正常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3:53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本赛季第二次作客杭州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CBA第十六轮比赛中依靠全队的顽强拼搏,以73:56力克浙江万马旋风队,不仅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并在连负八一和陕西两队后,及时止住了下滑势头,仍居南区第四位。

  在本赛季第七轮比赛中,首次作客杭州的奔牛队曾以79:84、5分之差负于了当时正处在五连败困境中的浙江队。

  开赛后,双方都异常重视防守,拼抢十分激烈,奔牛队首节以27:22领先5分。第二节,本森开始发威,开局就连拿5分,帮助奔牛队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0分。此时,现场突然出现意外——先是赛场一边的记时钟“罢工”,接着整个赛场突然停电,比赛被迫中断了20分钟。比赛重新开始后,场地两边的记分器依然没有运作,受到这一突然变故影响的两队重新开赛后都失误频频,投篮命中率直线下降。半场结束时,奔牛队以43:35领先对手8分。第三节,两队加强进攻,但命中率都不高,陷入不会得分的怪圈之中,奔牛队仍以54:46领先。关键的第四节,奔牛队外援本森和遇俊凯挺身而出,压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逐渐拉开比分差距,奔牛队将比分锁定为73:56。

  在17日进行的第15轮比赛中,奔牛队客场挑战陕西东盛盖天力麒麟队,在第一节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95:98败北。

  12月22日,奔牛队将回到主场蒙自对阵北区第四个对手河南济钢男篮。

  吴庆龙: 两队未发挥正常水平

  奔牛队主帅吴庆龙没有满足于球队赢球,认为球队进攻命中率过低。他说:“虽然赢了,但从教练的角度来说对双方都不满意,两队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奔牛队后半段比赛进攻失常,如果对方命中率稍稍高一些,我们就危险了。幸运的是,我们今天的防守很成功,失误也比对方少,今天能获胜很大程度靠的也是成功的防守。”

  里 德: 确实拿本森没办法

  在主场输给奔牛队后,浙江万马队主教练里德在对本队糟糕的进攻表现连连摇头的同时,承认球队对奔牛外援本森的防守也非常失败,“对本森我们真的无计可施”。

  饶勇 (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