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国记者让科比嫉妒姚明 女儿面前立誓圣诞必胜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45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19日报道 “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圣诞节比赛的到来!”科比在最后离开更衣室的时候显得很有信心,他特意加强了语气:“我们肯定会赢。”

  湖人队在主场和奇才队大战近三个小时,却以116比120输球,此战拿下“三双”(36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科比在更衣室里刻意保持平静,他希望能够给同样年轻的队友增加一点信心。这是他本赛季第二个“三双”,上一次也是主场“三双”(20分14个篮板11次助 攻),却以110比113输给太阳队3分。

  比赛虽然失利,但是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多的是在恭维对手,而不是批评队友,他说:“他们今晚一直都表现很好,皮勒在加时赛的三分球帮助他们带走了胜利。他们出色的战术和积极投入理应赢得比赛胜利。”他没有主动提起即将到来的圣诞之战,而洛杉矶的同行们都很知趣地没有去提及可能导致他不快的问题。于是在他整理鞋带的最后几分钟,身边已经没有任何人了。

  在他就要离开更衣室的时候,记者快步走上前去自报家门。“中国来的?”科比迟疑了一下,他继续低头系鞋带。小名“钻石”的女儿坐在衣柜的隔板上,两只眼睛有些朦胧,她刚才还在妈妈怀里熟睡,还不能适应更衣室里突然冒出来这么多的人。

  科比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显然没有主动开口的意思。身穿粉红色毛衣的小科比突然指了指胸前的熊猫,小小的声音惹人爱怜:“CAT,CAT(猫)。”她晃动着自己粉红色的鞋子,在隔板上座的时间长了,小科比想吸引爸爸的注意。

  听到女儿的召唤,26岁的爸爸终于舒展开了紧锁的眉头:“这是熊猫,是PANDA。”科比一字一句的哄着女儿,场面温馨得惹人垂泪。因为熊猫而联想起中国的科比将头转过来说:“你一定是为了圣诞节这场比赛而来的吧,告诉你,我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最终赢得比赛的一定是湖人。”

  当他得知记者将在整个赛季跟踪报道湖人,而他仍然是中国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时,科比笑了。“我和姚明谁更受欢迎?”科比的情绪明显提高,他一边将小女儿抱起,教她向周围的人说再见,一面用眼睛继续瞟着这边,想知道确切答案。

  “我知道,是姚明,”科比在走出更衣室前终于忍不住自己提前回答了这个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