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抱着儿子过圣诞 请华裔员工吃烤鸭拒绝AA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2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18日报道 周六下午是热火的球迷活动日,球员们兵分两路,一路开往医院看望生病的小朋友,一路坐阵主场教小朋友打篮球。

  奥胖和韦德等人先去“K-Mart”买了18箱的玩具、糖果,然后戴上圣诞老人帽直奔迈阿密中心医院。大郅被分在第二组——教小朋友打篮球。

  “如果让球员自己选,我肯定也选第二组。我天生不喜欢去医院,小时候一闻医院那股味儿就难受,”教完小朋友打篮球,大郅叫上几个热火的华裔工作人员去吃饭,“今天去这家中餐馆是我发现的,我觉得不错,尤其是里面的烧鸭。”

  吃着喝着,聊起了即将来临的圣诞节。“王,你过节能回家了,感觉好吧?”热火在圣诞节当天要做客洛杉矶打湖人,大郅也正好趁此机会与老婆孩子团聚。“能不好吗?以往都是自己飞,这次是球队带我回去过节,当然好了!”大郅说着拿起一个鸭腿往上面抹酱,“这酱就是北京烤鸭用的那酱,你们都尝尝,可香了。”

  “为什么你太太不过来陪你呢?”市场开发部的研究员马库斯问他。“怎么说呢,一是因为洛衫矶那边东西便宜些,二来可能是因为那里更适合中国人生活吧。你看这里的中餐馆有几个能去的?”大郅边吃边说,“那边就不一样,想买中国人用的东西也方便,吃的东西也方便。”

  酒足饭饱,几个工作人员要“AA”,不擅言辞的大郅一把拿过账单把他们放在上面的现金推到他们面前:“这次我来,中国人不兴这个的。”

  吃完饭大郅开车先走了,回去的路上其他人的话题也都围绕着他展开。“王是一个好人,就是很内向,不是特别爱说话。”“是啊,我觉得他应该更活跃一点,现在总显得有点沉闷……”

  “圣诞节你去印第安那,我回家抱儿子,都挺美的吧?”大郅又打来电话开玩笑,“我儿子都六个月了,胖乎乎的可可爱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