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区“老大”连克主场龙 蒋老帅对裁判频频皱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7 沈阳晚报

  最后两分钟,盼盼队终于锁定了胜果,90∶83,战胜了福建队后,盼盼全队的脸上都乐开了花,虽然比赛比预想的要艰难,但此役胜后,盼盼队的北区老大位置已牢不可破。

  客场胜广东后,盼盼队全队最关心的就是积分榜,基本上每个队员都仔细地算了算在北区盼盼队的排名,尽管领先排名第二的吉林队两分,谁都知道,这还不足以让盼盼在北区争霸。“关键就要看这一场了!”蒋兴权赛前说。在盼盼与福建队的比赛之前,下午比赛 的吉林队主场不敌八一队,遭遇了三连败,这更刺激了盼盼队想拿下福建,独霸北区的决心。

  但比赛没有像想象那样的容易。与广东队的比赛中盼盼充沛的体能和车轮战术彻底拖垮了卫冕冠军,但昨天盼盼也遭遇到了车轮战。升班马在体能上丝毫不比盼盼差,第一节16∶24,盼盼队的形势并不妙,尽管第二节开始盼盼打出了11∶1,整节比赛打成了22∶9,但第三节福建队的狂追还是让盼盼队把心悬在了最后。

  在广东吃了裁判亏的盼盼队昨天再度遇到了主场裁判的力量。面对裁判的判罚,盼盼主帅蒋兴权几次摊手表示了遗憾,在第三节田雨连连被对方撞倒裁判仍旧视而不见时,蒋导看着技术台,想了好久,还是选择了忍耐,无奈地坐到了那里。最后一节还剩下不到7分钟时,福建队队员的球刚出手,盼盼队阻挡时就被判了一个对方两分有效,气得蒋兴权马上叫了暂停,到了后来,蒋导已经由生气变成了无奈的苦笑。

  与上一场不同,这场比赛从开始蒋兴权的眉头就紧锁着,队员一有失误,老帅都要大喊。上半时最后5秒,为了破坏福建队的最后机会,蒋兴权特地要了暂停,但还是差点被福建队得手,气得蒋导也顾不上回休息室,在赛场边就对几名队员大声地训斥。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蒋导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

  战胜了福建后,盼盼队的连胜的记录已经扩大为7场。两个客场,盼盼破了两个球队的主场不败金身。成为了主场龙的杀手。现在 C BA联赛中,只剩下了江苏和盼盼两个主场不败了。本报记者詹德华晋江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