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连续被外援放鸽子 罗伯特来一趟伤自尊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4:03 球报

  特约记者白鹏飞泰安报道 被阿根廷著名中锋斯考拉放了鸽子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昨日再次被上海队放弃的外援罗伯特放了鸽子——可能是伤了自尊,罗伯特在来到山东试训后,竟然不辞而别,走了。

  据金斯顿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罗伯特17日到济南后,俱乐部负责人和他以及他的经纪人见了面,当时第一印象确实认为其身体有些单薄,于是就没有立即和他签约。没想到第 二天俱乐部再联系罗伯特的时候发现,可能感到伤了自尊的他已经不辞而别,估计已经回国。俱乐部方面对罗伯特这一不讲职业道德的做法很是生气,但也没有办法,只能再另外想办法。

  金斯顿俱乐部手里现有两个外援人选,一个是曾在浙江队效力过身高2.11米的彼德,另一个是一名英籍中锋,此人名叫内尔·芬格尔敦。据经纪人介绍,内尔身高是2.26米,今年24岁,体重116公斤,美国北卡罗莱那大学毕业,曾打过NCAA,现在美国的ABA联赛打球,平均每场拿14分12个篮板。不过,这名比姚明还高的英国中锋要价很高,俱乐部方面担心其水平有限是个“水货”,或者身上有伤,正在多方核实其真实面目,明天才能确定是否让其来山东队试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