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群离场大鲨鱼险翻盘 宏远占尽优势上海球迷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又是一场对阵双方不在一个档次的比赛,虽然上海队更换了外援,但是初来乍到的达沃连本队的攻防配合套路都还糊里糊涂,因此他能做的也就是拉到高位来为队友做一下挡拆,在内线最多也只有起到联系全队进攻的纽带作用。最终上海队以72:96大比分主场再次负于广东宏远队。

  首节广东队把外援积臣放在了板凳上,开局不久刘炜、朱芳雨各进一个三分球,双 方打成7平。易建联在篮板左侧一对一单打上海队外援达沃成功,紧接着易建联一记中投得手和王仕鹏的三分球命中,广东队连得7分。上海队叫停,布置外援达沃站高位拉出易建联,然后策应传球,掉过头来由刘炜单打对方后卫李群。可惜刘炜手风不顺,一次造成犯规,一次不中,反被广东队抢下篮板球连打反击。首节结束上海队已经17:28落后,还有些懵懂的达沃在本队暂停时居然跑到了广东队的球员席,闹了一个大笑话。

  次节广东队换上外援积臣,上海队则趁对方主力后卫李群下场休息之际,内突外投前4分钟打出一个11:2的得分小高潮,把比分追至34:35。宏远队赶紧换上李群,稳住阵脚。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相比之下广东队进攻打得更加灵活,成功率也更高,尤其易建联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表现十分活跃。李秋平多次走马换将,上海队仍然没有办法防住他。而且上海队自己的进攻投篮命中率也非常低,包括章文琪、刘炜等都多次投篮不中,上半场结束时已39:55落后广东队16分。上半场上海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7%,而广东队则高达70%。

  第三节上海队外援达沃连续两次犯规,使得本来对抗能力就不如积臣的达沃,在篮下更加不敢动弹。广东队积臣加上易建联双塔在内线对上海队造成极大威胁,上海队的保护性防守又让广东队的外线打活。广东队内外开花,上海队防守顾此失彼,很快双方比分差距已经拉开到20分以上,观众也逐渐为广东队“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的出色表现鼓掌喝彩。

  最后一节比赛实际上已经成为“垃圾时间”,双方尽遣替补出场把比赛进行到结束。(BSGB)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