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新外援首战就输球 宏远赢球李春江也要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进行了第16轮比赛,广东宏远宝玛仕华南虎以96-72客场大胜上海西洋大鲨鱼,尽管主力控卫刘炜表现抢眼,但仅凭借一人之力终究无法拿下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今天这场比赛队员能摆脱上一场阴影,去年尽管拿冠军,但队员还是能调整心态,打好球,外援如果有好的话也准备换。”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这场球两个问题,一个是篮板球控制不好,第二个问题是成功率太低,三分球只投中2个,外线打不开的情况下,打的比较急,比赛中机会有但不得分,外援刚来还不适应,总体实力比广东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