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帅欣喜弟子敢打球 邱大宗失风度:我要赶火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战连败,新疆队主帅邱大宗终于失去了风度,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邱大宗非常不耐烦;而山东男篮主帅在连战连败后迎来了胜利,心情不错,乐呵呵地说:“我们队员终于敢打球了。”

  邱大宗说,我要赶火车,所以我只说两句:我们输在失误上,我们失误21次,对方12次。恭喜山东队取得了胜利。然后,在众人惊诧的目光里,邱大宗背起背包走人。

  巩晓彬则一脸笑意出现,他说,我们终于拼来了一场胜利,队员并没有因连败丧失信心,让我感到满意的是,队员们终于敢打球了,在强手面前敢于发挥自己了,我们需要这种自信和精神。

  山东男篮队长成志明最近很郁闷,球队的六连败让他这个队长很没有面子,几乎是场场比赛结束后都成了“哑巴”,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终于乐开了怀:终于结束六连败的恶梦了!

  他表示,比赛之前山东队连输六场,这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主场对新疆,感觉应该能赢,我们的俱乐部总经理包括球迷给予我们大力支持,我们所有的队员在场上越打越有信心,最终获得了胜利。我想这场比赛对我们之后的征程是一个好的信号,这有助于增强我们的信心。(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