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输球主帅谈收获 蒋兴权:CBA形象要大家维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福建浔兴没能将主场胜利继续下去,因为外援在内线的乏力,更因为在辽宁的紧逼之下找不到得分点,最终主场83:90输给辽宁盼盼。

  赛后辽宁盼盼主教练蒋兴权表示:“福建是刚上来的队,比赛一直打得很有朝气,今天我们深深体会到福建队主场的强势。两队今天都拼得很凶、队员的情绪控制得比较好。我还想说的是,CBA的形象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的维护。”

  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表示:“首次跟辽宁队在CBA赛场上遭遇,我们看到辽宁队的反击速度、防守对抗能力都是比较好的。通过今天这场球我们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双方对抗是比较合理的。我觉得这场球,我们两队都打得很好,最后时刻,我们对于十号的防守的失误是我们今天输球的关键原因。”(余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