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猛龙拿下首个连胜 盖茨高失误陕西败走郑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CBA联赛进行到第16轮,在即上一轮主场战胜新疆广汇队后,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在主场--郑州火车头体育馆又战胜了陕西东盛男篮,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个两连胜。河南济钢猛龙队19号达瑞尔和小将王占宇本场继续表现出色,分别为本队贡献了22分和20分,达瑞尔还拿到全队最高的12个篮板;陕西东盛队的著名外援盖茨本场比赛表现一般,虽然得到了22分和18个篮板,但却有7次失误。

  比赛以盖茨的一个走步开始,20号埃利斯马和16号李建新的各中两分让济钢队取得了4:0的开局,随即陕西东盛以一个6:0将比分反超。比分在双方外援的出色发挥中交替上升,8:8、14:14、16:16,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河南济钢猛龙队以20:19领先陕西队一分。济钢猛龙队20号外援埃利斯马在本节中为济钢队贡献了分,并成功防守了盖茨。

  河南济钢猛龙队5号王占宇在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便得到4分,接着刚出场的19号外援达瑞尔又得到一个内线两分将比分拉大到26:19,陕西东盛队外援盖茨本节中在济钢队19号达瑞尔的成功防守下无计可施,并频频失误,没有太好的发挥。随着济钢猛龙队16号郭俊锋3次漂亮的突破得分和一个3分远投中的,河南济钢猛龙掀起了一个得分高潮,并将比分扩大到42:28,盖茨毕竟是盖茨,他在本节最后时刻的2罚2中和一个内线两分让双方的比分在本节结束锁定在44:34,河南济钢猛龙领先10分。

  开场的第三节陕西队6号冷东就投中了一个三分,10号单卫国随即也中了两分;虽然河南济钢猛龙在随后由19号达瑞尔得到了4分,但陕西队由10号单卫国、6号冷东、9号盖茨打出的一个10:2的小高潮让双方的比分变成了53:53。最后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59:59。

  河南济钢猛龙队在第四节又上演和上一场一样的得分狂潮,5号王占宇不但在一开场就投中一个三分,随后的比赛中他的快速突破得分也让陕西队员防不胜防。济钢队16号郭俊锋在本节也发挥出色,在内线不仅有漂亮的配合得分,两个精准的三分远投也让比赛过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随着19号达瑞尔的一个2分扣篮,河南济钢猛龙以87:71领先陕西东胜,这时候比赛时间还剩下一分钟。陕西队在最后时刻又投中一个三分,但已经不能改变失利的结局。最终河南济钢猛龙男篮以88:74战胜了陕西东盛,第一次取得了两连胜的好成绩!(尚华伟)

  河南仁和首发:王占宇、吴伟、崔磊、李建新、埃利斯马

  陕西东盛首发:胡海东、盖茨、单卫国、刘敬彬、李栋梁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