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发威八一攻陷魔鬼主场 东北虎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篮CBA第十六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在缺少罗德的情况下以93:99负于前来挑战的八一双鹿队,惨遭三连败。

  比赛开始,双方均没有进入状态,吉林东北虎过多的失误使八一队6:1取得先机,但有主场之利的东北虎队立刻找到了感觉,在虎王孙军的带领下,快攻频频得手,加上王博的三分球,一波9:2攻势后,东北虎队将比分反超,10:8。吉林队新引进外援斯科特表现尤为抢眼,牢牢 将前后场篮板球控制住,当东北虎以15:10领先5分后,八一连取5分将比分扳平,随及换上战神刘玉栋企图反超比分,但吉林东北虎的小将们丝毫没有给“大哥”面子,战神面对凶狠的防守甚至投出了三不沾,转眼间分差已经拉大到12分,27:15,刘玉栋才仅靠罚球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东北虎队带着7分优势结束第一节,27:20。

  次节,东北虎连续取分,分差迅速拉大到11分,不过老练八一队很快打出10:3,东北虎队优势只有4分,38:34,在刘玉栋打三分未果后,随及被换下场休息,东北虎队防守压力顿减,趁机连续发动快攻,分差再一次拉大到10分以上,半场结束前陈可的压哨三分将比分定格在51:42。

  易边后,东北虎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在李爱军远程和王博的快攻相继得手后,东北虎队已经以58:44大比分领先,此时沉寂很久的战神终于爆发,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0:0小高潮,吉林队不得不叫停。暂停后虎王孙军终显虎王本色,两记三分过后东北虎队仍以10分优势领先。64:54,但东北虎过多的失误再次困扰着东北虎将士,73:72,东北虎队仅以1分优势进入决胜节。

  第四节一开始,八一队就很快反超了比分,双方更是打起防守大战,东北虎虽利用外援斯科特的身高优势以微弱优势领先,82:78,但东北虎队疲于对刘玉栋的防守使外线门户大开,陈可、李可中远投频频开花,在最后一分钟八一队以95:90取得领先优势,但关键时候孙军和李爱军的失误彻底葬送了比赛,最终八一队客场99:93战胜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东北虎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败。(马文龙)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孙军、王博、斯科特、王晗、李爱军

  新疆广汇队首发:李克、陈可、张劲松、胡克、莫科

  (吉林东北虎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